阿沙文-酷暑中的一场大雪

这几日墨尔本除了热,还是热,不是因为澳网打得热火朝天,而是因为气温连续高于43度,7,8万户停电,可以想象,现在这个时代,在室外43度的高温下,停电意味着什么?

而伦敦迎来了一场大雪,阿森纳在大雪中迎来了阿沙文
;) :D:lol: :L

昨天看电视新闻(英国),内容除了大雪就是阿沙文,同情英国人民,但感谢英国的这场大雪给我们带来的一丝凉意,也带来了阿沙文!

这次真是服了英国媒体了,从媒体上看,几乎所有人都在出尔反尔!比如阿沙文那个经纪人(agent)Dennis Lachter,跟踪媒体上发表的他的“讲话”,此人好像是一精神分裂症患者,刚说完“如果这个签约不成,我还当什么经纪人”(说毕,哈哈大笑),过了没多久,又说,“这个交易200%吹了!”

不过最后BBC体育问他时,他的回答还算比较正常:“in 16 years this has been the most difficult transfer ever – 16年了(作为经纪人),这是最为困难的一次转会…”

而其他人的发言,则让人想起侯赛因的新闻部长萨哈夫:L
球迷们称阿沙文为沙皇,虽然不是很喜欢他,也没有觉得他是现在球队急需的首要转会人选,对他是否能像一些球迷所说的“拯救”球队,也没有很多期望…但,万分欢迎他的到来,因为他的到来,有可能拯救了温格,许多球迷,如同arsblog论坛上一些一贯支持温格的球迷一样,都说这次签约不成,又一次被忽悠的话,要准备“Wenger Out”的标牌了。自己虽然没那么激进,但有类似感受:L 支持教授,支持他抵制绿茵场上的物欲横流,觉得在这方面,阿森纳应该成为一面旗帜,温格应该得到大家的支持,但基于教授花钱的模式(在夏季转会上,表现的相当过分),觉得教授的固执,有可能丢掉使他自己理想成功的机会?切尔西被卖了,赢得过冠军,曼联被卖了,也连续夺冠,虽然曼城卖得更是价值连城,却还在继续挣扎,虽然美丽的卡卡以其职业球员的本分,向世人显示了金钱不是万能,当金钱连一个球员都赢不到的话,金钱赢冠军,也是不成立的?

但如果教授继续“勤俭持家”,在卖出和买进上无法保证球队的实力的话;在某些位置上固执地起用现有人员,对一些近期内看不出太多期望的球员,给予完全的期望的话,那阿森纳的成绩就有可能在近期内跌为中流?教授的理想就会输给金钱?而那些看阿森纳笑话的人,就会如愿以偿?

这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

上个赛季,球队成绩可以说是03-04不败之后,最好的一次,如果乘胜追击,作应有补充,比如签下阿龙索,估计这个赛季就大不一样,看看利物浦现在的比赛,看看周日与切尔西的比赛就,就知道阿龙索在一个球队的作用!

上次转会,也不能再怪俱乐部董事会,因为董事会甚至为Berry都批了1800万,但教授说他不值(也许教授是对的),但最后就因为几百万,丢掉了买进一个能顶替小法的阿龙索,也似乎失去了一次实现理想的机会,实在,实在地不值得!

好在这次据说是泽尼特(不像上次利物浦)在最后一分钟让了步?

据说而已,但觉得应该是我们让了步,教授让了步,俱乐部让了步,为了球队,但更主要是:

为了球迷!

昨晚看英国晚间新闻,电视上有录像,阿沙文下着雪在室外打手机:

2 Responses to “阿沙文-酷暑中的一场大雪”

  1. diosaga says:

    一場鬧劇、成功了也心情復雜

  2. asn14 says:

    转会策略改变的开始,我们大家都需要信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