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阿沙文转会:乌斯马诺夫和科轮克的较量?

事先声明,此帖为漫谈-漫无边际之YY。

阿沙文是否能来阿森纳是这次转会窗口枪迷们讨论的焦点。

且不说他来阿森纳,从技术上讲对球队的成绩究竟有什么帮助,现在看来,即使对球队没有任何帮助,只要这次转会成功,对稳定球迷,将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在金融危机之际,也是俱乐部对教授心目中的第一目标:留住球迷的一次很关键的支持!

阿沙文的转会,能否成功,几乎成了目前阿森纳所有人关注的问题。

但这次转会问题出在阿沙文现在的俱乐部:泽尼特。

阿沙文本人离开泽尼特的决心已下,因此与阿森纳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并不是很困难。他在整个过程中一直很主动和积极,在提出过宁愿降薪转会之后,又提出了愿意自己补齐阿森纳与泽尼特在转会款项上的差额…

而泽尼特却一直在故意刁难,谈判三起三落!

泽尼特俱乐部的拥有者是石油巨头集团“Gazprom”,而乌斯马诺夫是该集团投资局的主席,负责管理该集团的投资项目。

这次转会谈判那么艰难,虽然有消息说乌斯马诺夫可能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但就目前迹象来看,泽尼特好像在转会费上,不会作太大的让步,最后让步的,估计还是阿森纳一方?

基于夏季转会时温格的做法,说实在的,这次转会,我们是把希望寄托在了阿森纳新的CEO伊万-加奇迪斯身上,这位经科轮克介绍加入阿森纳的CEO,据称擅长转会,常能妙笔生花。

在加奇迪斯飞往泽尼特之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最后达成协议是以泽尼特让步为主的话,我们可以相信乌斯马诺夫从中起了积极作用:

否则的话,若以阿森纳让步为主,达成协议的话,那应该感谢的是阿森纳的CEO加奇迪斯,而不是乌斯马诺夫?

签下阿沙文,据说将破阿森纳转会费和球员周薪这两大纪录,在金融危机时,阿森纳的这一转会,不但说明了,俱乐部新CEO的魄力,也说明俱乐部看到了签下阿沙文对留住球迷起到的正面作用,说明俱乐部作了让步

没有执意坚持他的原则,教授也作了让步;

如果像媒体所报道的,在阿森纳同意出1400万英镑之后,签来阿沙文的话,那让步的就是阿森纳,而不是泽尼特,泽尼特在整个过程中的故意刁难,虽然和乌斯马诺夫可能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但若果说转会成功,乌斯马诺夫从中起了积极作用,那俺们是一点也看不出来的!

所以在这一条件下,促成转会的功劳,应该归于加奇迪斯的决定(当然也归于教授的让步),引伸一下,可以说是归于引荐加奇迪斯的科轮克;

在双方俱乐部的较量中,让步的是阿森纳,得利的是泽尼特,乌斯马诺夫和科轮克在这次较量中的作用,不也是显而易见的吗?

写这篇帖子,做了一次标题党,呵呵!

2 Responses to “漫谈阿沙文转会:乌斯马诺夫和科轮克的较量?”

  1. diosaga says:

    我們對泽尼特讓步太多了吧!我始終覺得當前急務是補充一個後腰、比要沙皇更重要!今季失球真的太多太多….

  2. asn14 says:

    进补后腰的确比沙皇还重要,好在小宋的发飚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现在看来进补沙皇主要是CEO的决策,觉得更重要的是为了球队的信心,为了球迷的信心,更是为了球队和球迷对教授的信心….
    可惜教授或许还是有些不买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