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赞卡卡

今天本来就是一个美好的日子,谢谢卡卡使今天更美好 !

Kaka rejects Manchester City move
卡卡拒绝转会曼城

在此之前,租借到米兰的贝克汉姆已经预计到卡卡不会离开米兰。

他说:“在更衣室里,没有人想到的是钱,重要的是要在定级俱乐部,与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重要的是为球队拿冠军,钱不总是最重要的。

相信里卡多而不需要我的劝说,他自己会作出决定,但因为他热爱米兰,所以我认为他不会离开的

像卡卡一样,小贝也是职业球星的典范,虽然现在高薪被聘美国,但巅峰时期的小贝,遇到同样的情况,一定会做出同样正确的选择。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热爱足球,热爱这些球星,因为在美丽足球中,有无数这样美丽的球星,才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美丽!

“money can`t buy you happiness-金钱买不到幸福”-此话不假,即便是在物欲横流的绿茵场,金钱也买不来冠军,因为连真正的职业球星都可能买不到。

卡卡的决定,虽然只是一个职业球员的理智的选择,但也是真正足球在这一回合的胜利,因为足球中的美丽没有向赤裸裸的金钱屈膝!

盛赞卡卡(还有他的爸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