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初…

昨晚欧冠抽签之后,估计英超前任和现任的教练们,很有几位在想当初…

穆里尼奥又回到Old Trafford,很想重演他04年在那里的战胜爵爷的一幕;
利物浦教练Rafael Benitez 将回西班牙面对他的老俱乐部皇马;
而前切尔西教练对将回Stamford Bridge挑战老俱乐部也感到相当感慨…怎么那么巧呢?
只有阿森纳没有给编排进去,其实为了更加戏剧性,阿森纳应该是面对巴萨的,想当初…唉!:L不过阿森纳上上下下从董事会到球迷,因为董事会的改组,也早就都在想当初了:想当初,只怪邓恩没本事,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活,结果是收购没成功,自己反倒落得个两头不是人(也许三头不是人),俱乐部也从此失去了几十年的团结和稳定,从上到下的裂痕(尤其是球迷中,在论坛上看得最清楚),看来是一时半会儿难以弥合。将来还可能出现科伦克,乌斯马诺夫,菲兹曼“三国”鼎立的局面,不过这“三国”在一起,恐怕是鼎而不力,鼎而不利,鼎而不立…想当初,如果邓恩一举拿下尼娜,将俱乐部的股份卖给科伦克的话,阿森纳也不会被那个俄国佬瓜分!:cool:

想当初,邓恩口口声声为了俱乐部,结果呢,他自己在经济上没有一点损失,损失的是阿森纳俱乐部的稳定,邓恩也没有达到他企图控制俱乐部的目的,当然对邓恩来说,控制俱乐部(搞好俱乐部)看来也不是他真正目的,还是为了钱吧,事实证明,他也没这个本事控制俱乐部,他的行为就是没有金刚钻还揽了个瓷器活,最终为了钱,投奔了fat criminal ;

 

这乌厮也在想当初:“邓恩为什么不先来找我?”等到了现在的金融危机,丢了不少钱,再买再卖都不容易,何况俱乐部又多了个美国财主…

这科伦克也在想当初:邓恩如果不那么笨的话,原本是卖给自己的那些股份,却落到了俄国人手中,某非要我去跟那个俄国佬合作?

尼娜更是想当初:“当初邓恩来找我鼓捣一起卖阿森纳时,我为什么要去告发?否则科伦可那时就入主阿森纳,我Lady岂不也是个功臣,怎么会落到现在被裁的地步…”

希望被收购的人们当然一定也在想当初,想当初迪拜何等威风,可惜现在面临危机,自身难保,据说许多产业工人们的工资都发不出来,哎,收购,又少了一条路子…提到迪拜,想当初利物浦也惦记着迪拜能来顶替美国佬,但现在,嘿嘿,据说明年一月底,利物浦就必须拿钱还债,没有钱的话就需要当卖家产…哎,想当初!:(

 

 

One Response to “想当初…”

  1. diosaga says:

    別想當初了、努力打下跟著的難關(聖誕新年快車)、支持球隊球員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