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枪迷的画

在论坛上看到一篇翻译得很好的帖子《【泰晤士报】沃尔科特专访:那些在一线生机中仍然支持球队的小球迷们》

青少年癌症基金会(Teenage Cancer Trust) 是阿森纳俱乐部今年的慈善伙伴, 同时和前年的慈善伙伴柳树青年癌症基金会(The Willow Fundation,15-35岁)的关系也仍然保持, 柳树基金会是球队元勋bob wilson为纪念自己因癌症去世的女儿设立的, 前一段时间阿森纳球员搞的那些卡通画, 就是为这个机构捐助的慈善拍品。(以上为论坛上ccc的回帖)

读了这篇翻译后,去看卡通画,找到迈特-戴蒙(Matt Damon)的两幅,原来这位好莱坞演员是一个铁杆阿森纳球迷!

两幅画上,一幅写着:“Tottenham Sucks!”

另一幅写着:“Go Arsenal!”

这才知道为什么《Ocean’s 12 – 12罗汉》 中,有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扮成亨利的队友,上了阿森纳去阿姆斯特丹比赛的bus那个情节,以前以为这两位演员,还是那个导演是阿森纳球迷,现在才知道,原来是迈特的主意!不过,布拉德和乔治也很有可能是阿森纳球迷,因为好莱坞许多反战的演员都是枪迷(听起来有点矛盾啊,呵呵),比如黛米-摩尔,凯文-考斯特等,当然最著名的还属获得奥斯卡大奖的反战纪录片《华氏9/11》的导演 麦克-摩尔(Michael Moore)。迈特-戴蒙捐助《柳树青年癌症基金会》义卖的两幅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