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而再,再而三,然后四比四…

Shit shit shit shit……

本来不想写什么了,看到球迷论坛上网友FM发帖,指责范佩西和纳斯里,忍不住回帖如下:

小范不仅自己进球还助攻戴帽,虽然和阿德跳得比较难看,我们虽然没有跟着跳舞,也都跳起来了,不是吗?所以理解当时这些年轻人进球后的心情,谁会想到88分钟4-2领先还会被追平?范佩西骄傲,也很难cost被对方进球,防卫队员都干什么去了?
如果说被踢平是前锋范配戏和边锋纳斯里的问题,难道每场他们都要进5个球才能保证到手的胜利?再说最后被追平两个球时,他们好像并不在场上,责怪这两个人,是不是有些不公平?同意搂主说的这是个心态问题,小范阿德也都年轻,进球后的情不自禁,没有必要太多指责,他们唯一的错误就是,对产生一种轻敌的心态起了导火线的作用,但如果没有克里希那么定时炸弹的话,光有导火线虽然危险,但也不至于自残!

克里奇虽然是球队踢球最努力的一个,但是他一时的走神,cost 阿森纳dearly!
上赛季可以说他的失误cost那场Dudu受伤的比赛,如果DUDU不受伤的话,我们上赛季很有可能夺冠,但我们能怪Dudu受伤吗?说克里希的走神cost一个可能的冠军,恐怕还比较不离谱?这场克里希的失误虽然只丢了2分,但丢脸丢大了,一而再,再而三之后,最让我们担心的是,在以后胜利即将到手之时,他还会不会像这样掉链子?

不过说来说去,要怪,还是怪温格,怪他的换人,破坏了一个猛攻的比赛,阿森纳不能缩着脖子防守,因为防守太差;怪他没有买到合适的人,以至中场根本没有防守队员;怪他对年轻球员的管教不力…

教不严师之惰,教授已经没有什么理由逃脱自己的责任了:L

4 Responses to “一而再,再而三,然后四比四…”

  1. diosaga says:

    怪只怪在場上的殺紅了眼、還想進攻再入球、
    不好好控球在腳、冷卻對方的攻勢、冷卻不了自已的血性…….、
    怪沒有一個冷靜的在場上、叫喚隊友好好用球、
    別想再強攻、等一兩個可保護皮球的可去對方角球旗、浪費時間的…….
    怪這場是打比賽、不能冷靜、不等時間過去只想像之前的兩球、你入一球我要再入你兩球…..還想去球給阿迪巴約去單刀進球……..
    怪只怪各人太嫩太亂……..沒人能定一個軍心……
    年青血性是好……但漂亮足球的和局敗局、永不如一個醜陋的贏局………
    我自已看到阿迪單刀我也很興奮….但失敗後就一陣寒意……
    我自已也是殺紅了眼其中一個….為什麼沒一個想守好防好、不失用球權去冷卻對方的快攻、
    我想我們真的失去了一些年紀大點、會想去帶動球隊節奏、那麼少的時間、根本不用進攻、我們也是贏定的吧…..
    來回傳球不給對方機會、根本談不上會有現在的和局………
    這樣做成的和局在別一些像曼聯、車路士等前列球隊我想根本不會看到有這樣的結果……..
    我不想怪我們的小孩子、只怪這教訓太重了、到口的兩分就這樣失去、真的很令人失望…….
    教授我永遠都支持你的、但你是否應該在重要時刻、幫助這班小孩子去冷靜一些、信任是很好、但為什麼不能給多一些指示、天才小孩子的血性、真的不能太放任吧……

  2. Isiah says:

    套句arseblog说的: 球迷已经不吃 “年轻人总要从错误中学习经验 才能更成熟” 这套了…..经验如果不是问题 那就是球员的素质有问题 教授加油….唉…………………………….

  3. flyingdog says:

    唉 這場球看得很無言
    這群中後場防守球員就這樣”報答”教授的信任...
    到底是不是缺了一個有經驗的老將才造成這種局面
    我不知道,我只能說,他們現在看起來還很不像一支爭冠之師,
    沒有外來變化的話,我看還要再一兩個球季吧!

  4. asn14 says:

    如果再不接受教训,典型的屡教不改了
    法布里加斯不适于作为这支年轻球队的领军人,就是因为不能定军心,加上在“踢强队来精神,对弱队瞧不起”这点上,他最明显,就这个问题前个赛季就开始讨论,上个赛季更明显,这个赛季又刚刚写了一篇“小法的心理教授的忧虑”,居然愈演愈烈,被灌了4个球,如果不能就此醒悟的话(教授自己和小孩子们)….
    不敢设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