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陆续步穆里尼奥的后尘之后,谁步阿什利的后尘?

最近计划真的赶不上变化,这个原来放在枪手论坛《天下体育》的帖子,几天内不断更新…

《科比什利:外资老板太功利 西汉姆走进危机关口》
http://sports.sohu.com/20070923/n252307482.shtml

这是07年9月份的一篇文章,文章第一句话就是:“在穆里尼奥之后,谁将成为下一个遭到解雇的英超球队主教练?答案或许会是科比什利。”

预言还挺准确,不过科比什利,并不是继穆里尼奥之后第一个被解雇的英超教练,倒是本赛季第一个辞职的英超教练!

当冰岛第二大富翁,人称“BG”的古德蒙德森(冰岛银行的主席),从西汉姆原主席(原冰岛足协主席)马格努森手中吞并了5%的股份后,差不多成为西汉姆的唯一持股人,自然当上了主席是这位科比什利不识时务,当时居然表示出了担心,“担心古德蒙德森此前对于英超的缺乏了解,有可能影响到俱乐部的未来。”他说:“对于俱乐部的老板来说,他们首先必须是俱乐部的忠实球迷,并且对于英国足球具有充分认识。比如以前阿斯顿维拉的埃利斯家族或者利物浦的莫尔斯家族,都曾经连续几代长期支持俱乐部。但如今实际控制俱乐部的那些老板,以往与足球运动以及俱乐部之间根本就没有任何联系,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现在令我担心的是,西汉姆俱乐部的负责人并没有作为球队支持者的经历,这有可能会给西汉姆带来大麻烦。我认为老板们必须尊重来自外界的各种评论和意见,并且尊重那些在绿茵场上拥有丰富经验的人。但是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很多老板都为俱乐部制定了不切实际的目标,从而导致所有人都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中。”

看来,“不尊重在绿茵场上有丰富经验的人”可能是被富翁们收购的俱乐部的教练们最大的担心,事实证明,阿布们的确不会像没有钱的希尔-伍德们一样尊重教练,而阿布们也绝对没有穆里尼奥们绿茵场上的经验,这就是英超的悲哀!

基冈在同我们比赛后,也差一点被辞掉,他们的球迷在球场上已经打出了抗议的标语,说实在的,要是我的话,我也给他辞掉了,不过纽卡索尔的这位老板毕竟是个英国球迷,比我们这些有钱,没钱的外国人,一定更理解英超文化。
————————————————
补充一条消息,基冈最终也成了这个赛季被亿万富翁们收购的俱乐部教练辞职的第二人: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 … wcastle-919396.html

赛季刚刚开始,英超连着两个教练辞职,辞职比解雇更体现了英超教练们的悲哀!

翻译一段基冈讲他辞职的原因:“我的看法是,作为一个球队经理(教练)应该有权管理他的球队,俱乐部不应该将任何经理(教练)不想要的球员硬塞给球队。 – It’s my opinion that a manager must have the right to manage and that clubs should not impose upon any manager any player that he does not want.”

===============================
再补充一条消息:

BBC体育版头条新闻:

在一系列球迷的抗议之后,纽卡斯尔老板艾什利决定将俱乐部重新放回市场拍卖
Ashley puts Newcastle up for sale


Mike Ashley took control of Newcastle in May 2007

Newcastle owner Mike Ashley is ready to sell the troubled club following a series of protests by angry supporters.

在已经注入£250m以后,喜鹊的老板说他现在担心家人的安全,不敢去球场看球。基岗因在转会问题上不能说了算,说是“作为教练对球队没有管理权利”辞职后,艾什利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在2-1主场输给升班马HUll之后,抗议声更是四起。艾什利说:“我已经准备卖掉这个俱乐部了。希望下一个买主可以满足球迷们的愿望,出手更加阔绰!”43岁的艾什利发表了一篇1,644字的很动感情的讲话。说他自己为拥有这个俱乐部很自豪。
……
他自从买了喜鹊后,一直表明要作为球迷的一员,看球从来都不坐在老板的包厢的,而是和球迷坐在一起。但现在处于安全起见,他已经不能这样做了。
正因为与球迷的这种“特殊关系”,使他在今年一月决定给基岗第二次机会,但基岗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艾什利最后说:“纽卡索尔在我的心里,我知道你们的想法(球迷)…你们想让我离开,现在我正是这么去做,但这不可能马上实现,也许根本实现不了,如果没人来买的话…你们不需要继续抗议,因为我已经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了。”

 

————————————————————————–

在英超的老板赶走一个个教练之后,现在英超的老板也有可能开始被球迷赶下台
可真够热闹的啊!;)
有点儿幸灾乐祸
借用网友一句话:还是在岸上看人裸泳没那么尴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