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队长

论坛上看到了一个关于队长的很认真的帖子:P

其中提到温格任命亨利和加拉作队长“…普遍怀疑温格是为了奖赏他们的留队才给予袖标的….”

读后回帖道:
————————
不过维耶拉最初也是温格为了留下他,才让他接过亚当斯的队标的:L

维耶拉性格内向,觉得比较像坎贝尔,坎贝尔不言不语,他在热刺当队长时,热刺相当的“高歌猛进”(这是当时人们在他震惊英伦的转会后对他领军时的热刺的评论),但他转会到了阿森纳,因为他球场上的表现,被球迷们称为铁塔,也因为他最后在比赛中,离开球场的惊人之举,让大家看到了他性格上脆弱的一面…

觉得维耶拉的队长当得好,主要还是因为他球场上的表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维耶拉来阿森纳开始就不是很安心,当了队长之后,在离开之前,也连着几个赛季想走人,他队长当得好,除了他球踢得好,还有他的球风,加上当时的球队是一个以法国三剑客为核心,有不可一世的冰王子的球队,球员之间的默契,互相之间的尊重,也是最主要的

加拉的性格,哎,突然觉得很纳闷,难道法国人性格都这样内向敏感,维耶拉,亨利,包括没当过队长的皮雷,还有加拉?

以前觉得小法太年轻,但年轻的桑德罗斯可以成为一队之长,还有罗斯基,因为他们的性格和场上的玩命,还有他们在为国家队比赛时,场上的优秀。

作为队长,场上必须表现优秀,其它都是次要的,何况小法在场外的表现也很优秀!

当队长在场上表现疲软时,就失去了权威…

英国人不英国人吧,“这种品质是我们英格兰球员具备的”-特里的这句话很狭隘:cool:

英国人能在英超当好队长,法国人也能,西班牙人,瑞典人,瑞士人,捷克人,德国人(莱曼性格的强悍,是一般英国人比不上的),还有非洲人,都应该可以!

而且维耶拉当队长时,阿森纳获得的荣誉,也不是一般的英国人当队长的英超球队都能与之相比的,起码特里不能,虽然从我们的几任队长看来,法国人的性格普遍比较内向敏感,不如英国人“强悍”:L

但性格并不是决定能否带领球队取得成绩的最主要的原因,行动胜过言谈

以前当加拉在球场上比分落后或打不开局面时,曾几次“扭转乾坤”,那时没有人觉得他这个队长不合格,如果他能走出阴影,继续上赛季,在场上“失态”之前的表现,他这个队长还是可以当下去的,而且现在的球队需要的是稳定!

图雷不外乎是下一个队长的人选,小法还可以再稍微等一等,等不及走掉的话,也许克利希也可以?:(

One Response to “关于队长”

  1. 色戒不易 says:

    根据各方面的消息来看,图雷在更衣室里是沉默寡言的人,这样的性格并不适合当队长。
    而且图雷打了那么多年,大家对他感情是有的,但是其实力确实还不属于一流,放在曼联或者切尔西的话根本不可能打主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