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阿德巴约坚称要继续留在阿森纳

Emmanuel Adebayor 

 

BBC今日报道阿德巴约坚称他希望呆在阿森纳并准备签一个新的合约。(有视频)

这位上赛季48场比赛中进了30个球的多哥前锋,与很多转会米兰和巴塞罗那的消息联系在一起。 

“我现在告诉每一个人,是的,我会签一个新的合约”,阿德巴约告诉俱乐部官方网站。

“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我会离开俱乐部,从来都没有。我很高兴我们能很好地解决问题。”

阿德巴约补充道:“我还有三年合约,还会再延长两,三年,我很高兴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他在2006从Monaco加入枪手,但在夏季初,当他说了“有不少球队希望我去踢球”之后,他对俱乐部的忠诚受到了质疑,

但阿德巴约说他和枪手老板温格的关系,并没有因为这些对于他未来的猜测而受到影响。

“当我们开始讨论我的合约时,我从来没有告诉他我要离开俱乐部,他知道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留在俱乐部,对我来说,他就像一个父亲,他是我的老板,无论他告诉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的”。

“我们现在的关系一直很好,这是毫无疑问的。”

在本周末即将开始的,有尤文,皇马和汉堡参加的,阿森纳的埃米尔杯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说,关于阿德巴约要离开俱乐部的报道相当离谱。

“阿德巴约是一个阿森纳的球员,下个赛季,他会继续为阿森纳踢球,”他说。

“对我来说,在这点上是从来没有什么问题的,因为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他总是会走上球场,踢他喜爱的足球的。

有时一些球员因为一些他并没有说过,但引起他自己球迷们反感的话,而得到很糟糕的舆论,这种危害性很大,因为球迷们会因此很失望,觉得这个球员想离开。

“但我唯一能告诉你们的就是,当我和他面对面时,阿德巴约总是说,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留在俱乐部。我告诉他在这点上,他是正确的。”

3 Responses to “【BBC】阿德巴约坚称要继续留在阿森纳”

  1. Isiah says:

    媒体的确是害死人,不过阿德之前在skysports(有视频看)的访问的确有争议,因为当时教授说不会再谈了,而阿德说下周会再讨论。其他的烂新闻倒是没相信过。
    我认为某种程度上,阿德多少受了一点影响,不过他的心一直是靠枪手这边,最后这结果不意外,恭喜他也恭喜枪手!!

  2. Isiah says:

    忘了说,希望他赶快换个发型跟表情,赶紧恢复有杀气的发辫吧!!
    有些事情虽然没有科学根据,但偏偏就是这么邪门….:P

  3. asn14 says:

    呵呵,都忘了,如果阿德辫子没剪掉的话…又是一个如果
    绝对相信发型的影响,06去海布里看的那场球,阿德是场上最佳球员,当时发现他改了发型,发辫卡努差不多,还有萨尼亚,上赛季唯一踢得不好的一场,是因为妈妈没有给他搞好头套…还有以前的红毛
    关于阿德这次讲话,官网上比BBC全,也许如他所说,谣言四起时,他在多哥,不看新闻,连手机都关了… 但觉得阿德是比较糊涂,转会期间应该控制经纪人,而不是让他们控制自己,像小法和克里希,态度明确,一有谣传,立即反驳,球迷当然比较喜欢,不过对球员来说,有时做到这点也不是很容易,这次赫莱布是另一个受经济人操纵的例子,因为他以为经纪人是他的“最好的朋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