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转会闹剧中的超级经纪人

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继“吃冰激淋”的赫莱布之后,“转会米兰80%“早已经搞定的阿德更是“出尔反尔”,弄得海内外枪迷,很烦,很烦,很烦…

不过不想讨论“蛋”的问题,毕竟这些“蛋”目前还穿着白袖红杉,还是自己人,都拥有自己成千上万的枪迷扇子,讨论起来,必然引起部分痴迷扇子的不快,伤了大家的和气。

所以从球迷的角度来讨论转会,似乎从外部讨论比较保险,再说那令人厌恶的嗡嗡之声,并不只是因为“蛋”,主要还是因为那些苍蝇!

BS过媒体的嗡嗡之声,不过他们只是一些叫得最欢的苍蝇,而那些“叮蛋”的苍蝇,才是嗡嗡之声的来源!

诸位一定听说过什么是“超级经纪人- Super Agent”?他们不是超人也没有什么特异功能,甚至也根本不是某个球员的经纪人,但他们比别的苍蝇嗅觉灵敏,在转会中,往往是他们最先一石激起千层浪,将市场搅和得无比热闹之后,从中取利。

这次阿森纳转会闹剧中,无处不在的,闹得动静最大的,就是一个这样的超级经纪人-莫拉比托( Vincenzo Morabito)。

此君似乎与所有意大利豪门俱乐部关系密切,而且总是会发出最洪亮的嗡嗡之声:

在与AC米兰的欧冠赛前夕,赫莱布和他的经纪人就是和这位莫拉比托一起吃的冰激凌……

“赫莱布想离开阿森纳”的传言也是最先出自莫拉比托之口,他还说赫莱布要去国际米兰,赫莱布是真的要去国际米兰吗?不是吧?好像赫莱布是要去巴塞罗那吧?……是吗?

阿德巴约的事就更别提了,这位在转会期间被炒得最红的家伙,在他一个赛季的辉煌之后,听说AC米兰愿意为他付3,000万英镑。

虽然大家都相信AC米兰(还是巴塞罗那?)真的很稀饭阿德,但当上周三,听到阿德去米兰的事“几乎80%搞定”时,许多球迷也差点笑掉大牙,不禁想知道,是谁敢这么自信地发出这一声“巨响”?

稍微留意一下,我们就发现还是这位超级经纪人莫拉比托

人们都以为这位是阿德的经纪人,尤其是《太阳报》!甚至在阿德声明:“莫拉比托不是我的经纪人,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之后,《太阳报》还是在那里坚称”阿德的经纪人莫拉比托…”

顺便在这里跑一下题:有谁知道阿德的8万和12万出自何处吗?追究了一下,似乎都出自《太阳报》,其余媒体都是引用的《太阳报》,但有些大的媒体,如BBC至今也没有敢引用这两个数字,资源有限,希望有内线的资深球迷们帮着寻根问底,看看这两个数据究竟出自何处?很阴谋地想到,也许和本文这位超级人物有关?

莫拉比托不代表任何俱乐部的任何球员,但他几乎无处不在,凭着他与欧洲几大俱乐部之间的“密切关系”,凭着他利用媒体的技巧,凭着他对“蛋”的嗅觉,如果发现任何“缝儿”的话,他都有可能立马叮上,于是,不仅从俱乐部,也会从球员和球员的经纪人那里,得到许多好处!

记得阿森纳还有一个和这位莫拉比托挂上钩的转会传闻,一个意大利俱乐部球员可能转会阿森纳的传闻: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正欲以亚昆塔(Vincenzo Iaquinta)为部分交易筹码,从枪手手中抢走阿奎拉尼(Alberto Aquilani)。据传,因俱乐部无法满足他提出的要求,阿奎拉尼至今仍未签下由罗马提供的新合同。人们不禁揣测,他是否打算离开罗马。据说,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急欲出手签下这位前途无量的23岁中场球员。昨天,据他的经纪人透露正是阿森纳打算要抢购他。负责此事的经纪人莫拉比托(Vincenzo Morabito) 承认:“阿森纳正在同阿奎拉尼进行接触。”“我们将继续关注罗马是否会满足他的要求”
………

他不仅折腾阿森纳球员,折腾阿森纳球迷,也在折腾其他人,就像法布里加斯所说,这种作为不仅会引起对球员的怀疑,也会扰乱球员本身的情绪…

苍蝇很烦人,经纪人很烦人,超级经纪人超级烦人,这个超级经纪人莫拉比托,就是在这个苍蝇和蛋的比喻中的一个超级大苍蝇!

不要以为只是我们中国这些远离信息源的,被搞烦了的枪迷对他不恭,国外也一样:

有球迷说:如果经纪人是idiots,我们是不是可以称超级经纪人为超级Idiots?绝对可以-If agents are idiots, can we call super agents super idiots? Definitely.

这位球迷还说:“莫拉比托就是想通过编造极端愚蠢的断言来得到很多的钱 – Vincenzo Morabito is somebody who wants to make a lot of money by making absolutely foolish claims。”

不少球迷对此100%的同意 ,历数此君的功绩,可以绘画出一幅绝妙的 一个骗子的肖像:文森佐.莫拉比托 – Portrait of a fool:Vincenzo Morabitio》

读了上面的链接后,另一位球迷说:“如果经纪人是whore,我们是不是可以称超级经纪人为超级whore?绝对可以。”

相比之下,我的比喻还是比较客气和文明的…

2 Responses to “阿森纳转会闹剧中的超级经纪人”

  1. flyingdog says:

    我也超級討厭這個超級蒼蠅莫拉比扥,
    他們都不用為自己編造過的謠言負責,
    說實在的,俱樂部該考慮對這些人的言論造成的損害追償,
    不管結果有沒有,多少應該嚇阻一下他們這種無的放矢的行為!

  2. asn14 says:

    是啊,曼联都告了,因为C罗,虽然不了了之,但现在似乎阿森纳的新闻超过所有,那么多大球星都有转会的可能,为什么总是盯着阿森纳,真应该追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