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们都在为爱德华多祝福

http://www.carlingcup.premiumtv.co.uk/page/News/0,,11995~1240719,00.html

联赛杯正在选举最佳球员,已有近5万选票,爱德华多的票数大约82%!

讨论还在继续,爱德华多受伤事件,使天底下足球迷对英超足球的糙和暴有了更直观地认识,但英足总哪有悔改之意?而媒体和某些足球中人,居然还在为泰勒辩护(可笑的是,居然有阿森纳球员也在内),说他无意伤害爱德华多….

泰勒当然没有打算一定要踢断爱德华多的腿,但那个动作,那个狠劲儿,当时他绝对没有在乎是否会伤害爱德华多!谁都知道这样的一个暴力动作,很有可能伤到对方,如果不在乎对方球员的安危,明知故犯,这怎么能说是无意伤害呢?应该说是无意避免伤害 – 就是根本没有想到要避免伤害对方?

我们在这里也不是说泰勒是个坏人,但他干了坏事,因为他身在英超,在所难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