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及BS媒体

在论坛上看到骑士的一篇精华,写得很全面和理性,谈到了与利物浦战平后,球迷们谈论的一些热点,很喜欢这样的帖子,大家可以到论坛上细读,就不转帖在此了。

对于自己喜欢的帖子,看后,总是会仔细回帖的,所以今天可以偷懒一下,链接骑士的帖子,帖中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并把为了进一步表明自己看法的回帖放在这里,滥竽充数:==================================================

又见骑士精华! 正像文革所说:平白出真知,很喜欢这类帖子,因此很认真地回一下帖:

关于阿德的评论,绝对赞同:“问题不是在于能力而是信心和发挥的空间”

关于埃布的评论,也绝对赞同:“而且我总觉得埃布缺少一点头脑”,补充一下,可能还有些心理问题?

关于小法的评论,基本赞同:“如果5到8年后小法依旧象今天一样那么我敢说他会是21世纪最好的球员之一。”

不过对“小法越是出名看似离我们越远?亨利,维埃拉的例子说明了一切…这点上不完全赞同:

主要是因为阿森纳的地位在不断上升!

当亨利离去时,阿森纳在亨利眼里和在全世界人的眼里一样,远远赶不上巴塞罗那;维埃拉则是在成为巨星后,一直觉得阿森纳的庙太小?

而小法,是温格在阿森纳转型期(盖新球场,搬出海布里,更新03-04不败时的队伍…)培养出来的,完全属于教授自己的21世纪球队的核心!

虽然我们现在觉得小法早晚会落叶归根,回到巴塞罗那,但再过7,8年,如果(虽然仅仅是如果,但觉得还是很有望成为现实的)阿森纳成了豪门中的豪门,谁又会愿意离开?

何况小法那么个机灵的孩子,亨利和维耶拉也许会成为他的前车之鉴?

关于小弗的评论:“因为只是他出场太少,对方对他了解不够,根本不知道他会怎么跑位,拿球后是突是传还是射。” – 有时觉得他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跑位,拿球后是突是传还是射?希望弗蜜不要拍砖,呵呵!

绝对赞同骑士的这段话:“回到联赛上,青年军以这种方式结束连胜再好不过了,因为如果这场再胜压力就会更大,而以一场不输场面甚至带点遗憾的平局继续不败可能会给孩子们更多的信心。

最近论坛有些朋友提出让大家冷静的看法而遭到批评,批评的人觉得这样会影响球队的士气,但是我觉得一味的吹捧是媒体的做法,而且这样会影响我们论坛的士气。”

-论坛上的批评和吹捧可能都影响不到球队的士气,只是对论坛的气氛有影响罢了,而媒体的吹捧是最讨厌的,也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球队?况且因为他们不了解阿森纳,1-1一场球赛,就让他们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他们的那些胡言乱语,也让人听得耳噪眼乏,BS媒体

============================================
一提到BS媒体,就又来了精神,因此继续罗索一下

看见一篇典型的标题党的报道(中文,但多半是译自英文媒体):

《阿森那一人质变重获冠军心  步入巨星之列仅用2个月》

大家想想,又不是奶酪,一个球员有那么快质变的吗?

仅用两月步入巨星?以为演电视连续剧呢?两个月,演到第N集,无名之辈,就成了巨星?

难道他们在安菲尔德的1-1以前,就从来没有看过阿森纳踢球?

比赛后,BBC一直在谈阿森纳的:“意外爆发”

说实在的,BBC体育版的编辑们好像不是热刺球迷就是曼联球迷,他们事先总是对阿森纳作出最坏的评估,事后又改口,偷偷地打自己的嘴巴,无论是报到球队比赛,还是报道俱乐部财经状况…

而那个BBC体育专家阿兰-汉森(是个利物浦球迷)在赛季初曾说:“阿森纳是英超四强中最脆弱的球队,我不敢确认他们是否有争夺冠军的机会。”

这是很典型的,很有代表性的媒体中人的看法: “可能排到英超第七?” – 就是他们对阿森纳的“正确”评估!

“意外”真可能只是他们这些“专家”们的感受,任何一个注意阿森纳球队的球迷,也不会像他们那样大惊失色?

当然,对手球队的球迷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所谓当局者迷!

就像热刺总是觉得这个赛季,他们会真的成为NO4一样;

而那些赛季初认为“这个赛季,是利物浦的赛季”的球迷们,现在的状况对他们来说,也是够“意外”打击的了?

因为媒体和某些对手的球迷们从来就没有觉得阿森纳能在安菲尔德拿分,所以踢平了,他们才会这样大惊小怪!

作为枪迷,因为是看的直播,因为担心,所以对球队在比赛时的每一个失误都看得清清楚楚,因而觉得这场比赛踢得并不是太好,好的只是反超的意识!

其实,本来是应该赢的,如果不是开始的失误,和两次门柱,以及球弹出来后小法和小本有些慌张的话?

2 Responses to “回帖及BS媒体”

  1. crystalgazer says:

    总是要忍受媒体的不公正评论……真不知道他们是为了什么……
    就当作他们是嫉妒好了,媒体总是“唯恐天下不乱”的

  2. asn14 says:

    其实媒体就是为了混口饭,制造新闻,故意地“唯恐天下不乱”,遗憾的是,有些球迷经常跟着一块儿乱,宁愿相信媒体,而质疑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