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个赛季必须勇敢一些” – 温格说

在最近的,题为《我永远也不会再与邓恩做任何交易》的Evening Standard采访中,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说,在与科伦科的会晤之后,觉得他是一个“相当有分寸的人”,认为他最初涉入时,可能受到了邓恩的误导。

通过会晤看出,邓恩当时似乎没有向克伦科揭示他与俱乐部董事会之间的矛盾,现在看来邓恩策划全面收购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借此掌握阿森纳俱乐部的大权,而克伦科似乎并没有做好“强行”收购的准备。

当时给大家的印象是:在阿森纳俱乐部中,是邓恩说了算,所以克伦科和我们所有局外者(董事会之外的人)一样,都没有想到邓恩会因此被踢出了董事会!

董事会与邓恩真的是相当对立,以至主席在采访时与记者有如下经典对话:

问:“你最后一次见到邓恩是什么时候?”
答:“是我撤他职的那天。”
问:“那是你最难过的一天吗?”
答:“不是,那是邓恩最难过的一天。”

温格一定是每个雇主的梦想。在采访中,希尔伍德回忆了他与温格共进晚餐时的一段对话:

希尔伍德:“如果我们给你一亿英镑,你会怎么做?“

温格:“我会把钱还给你们。你们这个赛季必须勇敢一些。我对我们的年轻球员充满了信心。目前没有什么人是我想要买的,我也不会为了讨好大家而去买什么人。”

如果想读一下采访全文的话,可以在这里下载

你们这个赛季必须勇敢一些” – 温格的这句话不仅是对董事会说的,恐怕也是对我们大家说的

请相信教授决不会为了讨好任何人,而作违心之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