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续约,是我的功劳”

温格续约之前,我等众枪迷断言,一旦温格签约,邓恩一定会“眨巴着眼睛说”:温格续约,是我的功劳

“眨巴着眼睛说”是英国球迷原话的直译,意译应该是“睁着眼睛说” – 睁着眼睛说瞎话!

果不其然,Dein在往自己脸上贴金的同时,又一次在往教授脸上抹黑;

对比Dein的马后炮和教授的讲话,Dein的举动现在可能真有些不值得一驳斥,因为有枪迷早就“先发制人”,大家可以看看几天前球迷的一个帖子:

http://arseblog.com/columns/

《Dein说:“阿瑟的续约都是我的功劳。我我我我我!”》

内容大意是:邓恩几个月来,努力敦促温格跟董事会续约(跟这个将他踢出阿森纳的董事会续约),这种“忘我和高尚”,可能在物欲横流的足球界,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个来!

对比一下Dein的“高尚”,教授 – 需要Dein的苦口婆心劝解才决定留下来的教授 – 在续约后的关于一直热爱俱乐部,热爱自己这份工作的讲话岂不好像在骗人?

对比一下Dein对俱乐部的“热爱”,教授对俱乐部的热爱就差远了!而且教授续约后说的“因为俱乐部的价值观和传统,我觉得对俱乐部有一种责任感”,是不是也因为Dein而显得没有一点份量?

不要因为Dein的表功,而忘了温格刚刚说过的话: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11413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