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美国人Glazer收购的曼联球迷们

美国大亨会给俱乐部带来大把的银子是个错觉,看看曼联那些反对美国人收购的网站,他们至今仍然在做着没有希望的努力,觉得他们很惨!

将自己在论坛上和大多数人辩论的一些论点copy在下面:

http://www.joinmust.org/thefacts/theirdebt.php

这些原来持有曼联股份的球迷们在网站上放了一个负债时钟:

The Debt Clock
713 days :: £664,086,907

去年,一年仅付利息,就是8,490万英镑,平均每天23.3万!注意,只是还利息还不包括还贷款的本钱!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些钱都是从俱乐部的盈利中拿走的!作为Glaze本人,没有太多的经济上的压力,即便曼联倒闭,也是先拍卖曼联的财产,而不会影响到他在美国的财产,克伦克也是如此。

可以想象,为什么这些当初抵制收买的曼联球迷们会那样忧心忡忡,现在还会在那里做这些没有用的抵制,好可怜!

他们成立了一个基金会,叫凤凰基金会,意思是从火中新生,准备有一天,当球迷们有机会时,可以把俱乐部再买回来!虽然这好像这只是个梦想,但他门已经筹集了200万英镑的资金,好可怜!

我们有没有一点必要,这样迫不及待地,去步他们的后尘呢?

这些誓死反对全面收购的曼联球迷也许比较理想主义,对他们我们并不了解,但在他们网站上的这些数据,也不是猜出来的,而是Glazer自己在买曼联之前的正式Offer Documents (出价单)文件上写的,他们的数据也是根据Glaizer自己的business plan(经营规划)计算出来的

Glazer部分贷款的compound interest(复利)高达20%,这也并不奇怪,对风险小的,银行可以给长期低利贷款(比如房地产贷款,有房子作抵押,大城市的地价一般七年翻一番,还不起贷款,银行没收房地产,银行决不会有任何亏损,阿森纳有新球场作抵押,所以在重新贷款后,将贷款改成了长期低利,俱乐部才有可能让新球场自负盈亏);

风险大的借贷,一般银行只会给短期的高利贷款(比如汽车贷款,靠信用,因为汽车本身没有什么价值来作抵押,即使车子全报废了,贷款者还需有能力来付贷款才可以),这可能就是Glaizer的贷款和阿森纳的贷款的区别?
=====================================================
介绍一个博客

http://www.wretch.cc/blog/wadissimo&article_id=6927570

我们的(英文)博客,欢迎留言
http://www.tppblog.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