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想法和两张照片

本想接着昨日的写,但觉得好像没有太多的必要了,在这里加上了自己的一些似乎很不入潮流,也很不完整的想法

作为一个普通的球迷,当然对俱乐部上层不可能十分了解,只是一些大面上的事,左右了自己在他们之中比较喜欢谁,或比较不喜欢谁。也许是因为温格(可能还有亨利等人)的缘故,所以一直有些崇拜邓恩,当听到媒体或球迷中的一些对他的贬义的评论时,总有替他辩解一下的愿望,因此还为此写过一些帖子

所以当听到邓恩离开俱乐部的消息时,除了震惊,更多的是惋惜;但当整个过程逐渐清晰后,又感到了非常非常的失望!

本人相当轻信,总是相信绝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尤其是自己热爱的俱乐部里的人(事实也证明,在我们跟随阿森纳的日子里,俱乐部和球队中,恐怕也就一两位让人不是十分的感冒)!对政界或什么其他界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一向搞不明白,也懒得去搞明白,这次也是如此,对这次俱乐部上层中的矛盾和分歧,没有太多的兴趣去探讨,自己的许多想法,还是基于对自家俱乐部董事会成员的相信,尤其是对温格的100%的相信。

温格反对收购的态度一直是比较明了的,很可笑的是最近一些媒体在温格不支持收购的谈话中,居然能总结出一些相反的题目来!邓恩这次站在了董事会的对立面,支持和帮助了美国人收购阿森纳的企图,他在其中的一些操作,不仅让整个事件迷离扑朔,而且让董事会和温格都有些蒙在鼓中(in the dark),因而,他的离去让我们全体球迷,甚至温格,都难以相信,难以接受,也觉得十分的惋惜!

惋惜的并不是因为美国人没有买成阿森纳,惋惜的是,在阿森纳的新球场即将盈利,教授的新球队逐渐成长起来时,俱乐部又走了一位功臣,少了一位运筹帷幄的天才!

邓恩的离去,让人想起了亨利-诺利什爵士(Sir Henry Norris这位将枪手带入顶级联赛的第一人)在1929年的离去;也想起了乔治-格拉汉姆(George Graham 这位打造了枪手80-90年代铁军的主帅)在1995年的离去…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岁月沧桑,人世变幻,但枪手依旧!而邓恩,也将会和两位前辈一样,在阿森纳的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脚印,无论今后事情怎么发展,在俱乐部的史册上,他已经为自己写下了相当辉煌的一个章节!

还有一点想说的是:不担心教授会在和约期满后离去,原因有两个,新球场-他和俱乐部七年心血建起的新家,还有他的年轻的满营新兵的球队,新家为俱乐部长期的发展打下了基础,而球队是温格自己的“孩子”,教授不会因邓恩的离去而舍弃自己还在成长中的“孩子”。


当年索取戴恩签字


阿森纳的女股东尼娜.史密斯夫人

欢迎访问我们的新博客(英语)
http://www.tppblog.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