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BBC】枪手们与女皇共进茶点

http://news.bbc.co.uk/2/hi/uk_news/england/london/6363911.stm
——————————————————-


沃尔科特,永贝利和女皇

在女皇取消了为阿米尔新球场主持正式启用仪式的四个月之后,女皇为阿森纳球队在白金汉宫主持了一次茶会

队长亨利和其他球员们脱下了队服,换上了西装,参观了国寓-白金汉宫,然后和女皇一起品茶,女皇因背部不适,被迫取消了主持十月份阿森纳新球场的启用典礼。

这次招待会,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足球队被邀请至皇宫。

沃尔科特,永贝利和温格也都出席茶会,他们用了40分钟参观白金汉宫的历史展室。

‘非常国际化’

白金汉宫的发言人说:“女皇对没有能够主持阿森纳新球场的正式启用仪式感到很失望,因此为了感谢那些为这个项目做出了许多贡献的人,并与那些本来可以在典礼上见到的人们会面,女皇阁下决定主办这次招待会。”

爱丁堡公爵菲利浦亲王殿下接替女皇主持了仪式,女皇对亨利的“非常国际化的球队”表示赞扬。

枪手们在夏季离开了他们93年的老家海布里,搬入新球场。
=============================================

“非常国际化”女皇的邀请和赞扬,破了先例,也堵住了那些用阿森纳“不够英国”来说事的人的嘴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