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606上关于利物浦买进彭南特的讨论

BBC网站的606 – 据说是英国最大的关于足球的讨论区。

今天有一个讨论的题目是:“彭南特在安菲尔德签了4年的合约”(Pennant signs 4 year deal at Anfield)

http://www.bbc.co.uk/dna/mb606/F4472020?thread=3290433&latest=1#p38325461

上午看时,关于这个话题,已有12页240个回帖,翻译了第12页上,与彭南特和温格有关的几条回帖,现列于下面:

========================================================

221- 作者:OLE-GEND-20 (U4010563),14小时以前

那些因为签了彭纳特之流而激动不已的scousers(注:对来自利物浦人的昵称)实在让我觉得可笑,你们自己真得好好想想。

他在阿森纳(Le arse)没搞好,被轰了出来。现在伯明汉姆也想将他处理掉,因为他实在是个没教养的小子。

他可能是这个夏季最差的引进,尽管贝拉米(Bellamy)的引进也好不了多少。

让我好笑的是,你们怎么会觉得自己有一个伟大的球队!数量不代表质量,这是有差别的。
—————————-

222- 作者:JoeFlagin (U4594893),14小时以前

(回上帖)…

我觉得你现在有些不公平。我也不喜欢签下彭南特,我对温格一直非常尊重- 他在发掘和培养有天赋的球员上真是个天才,所以我相信当他将这个坏小子赶走时,很清楚为什么要这样做。

但我们现在有一个庞大的队伍,因此我觉得这几乎可以保证我们拿到第二名。我有一个好朋友在安菲尔德,当我们谈到球队扩展时,他告诉我俱乐部已在扩大更衣室,并为我们的队员们设计了一个带酒吧的双层bus.
—————————–

223-227:两个回帖者JoeFlagin 和redmistdescends 之间的呛呛!(略)
—————————–

228- 作者:gwilly (U560720) ,13小时以前

我以前说过,现在还是要说…

很明显,温格还是觉得彭南特是个有天赋的球员,否则为什么会在一个年轻球员的转会合约上(注:卖给伯明汉姆时的合约上,在进一步转卖时)加上了要付总收入的25%这一条款?

(注:这是因为温格精明,知道像彭南特这样的本土球员,不一定货真价实,但在英超俱乐部间,卖来卖去,总是有钱可赚!而且伯明汉姆没有那么精明,才会同意这个25%! – asn14)
——————————

229- 作者:sifctops (U1927586),13小时以前

彭南特是利物浦类型的球员:他每个赛季踢进一个球,喜欢酗酒,经常违法乱纪。还有签下那个贝拉米(Bellamy)和福勒(Fowler),真是很好的引进呀!

克劳奇(Crouch):你们要这样一支可笑的球队做什么呀?
—————————–

230- 作者: muzza1989 (U1772645) , 12小时以前

我觉得如果真像他们说的,从小就是利物浦球迷的话,他们就会对俱乐部有足够的尊重,而不会胡来。他们的速度是上赛季我们所缺乏的,也许是我们在联赛中唯一缺乏的。
—————————–

231- 作者:sparkrite (U3392753) , 12小时以前

作为曼联球迷,对利物浦从来没什么好话,但签下贝拉米,还是很划算的……

至于彭南特 – 嗯,看来也有希望,只是不知Rafa(注:英国人对利物浦教练贝尼特斯的昵称)能否开启他最好的一面?温格可以签下无名小辈,然后将他们调教成世界级球员,阿内尔卡,维耶拉,塞斯克-发布里加斯,图雷,所有这些球员,都是以前人们从来没有听说过,而现在,几乎家喻户晓。彭南特一定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以至阿森纳会在合约中加了25%这一条款。对此,我们只有在赛季开始以后,才会逐渐找到答案。
—————————–

232-240: 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球迷间的争论,关于范尼等的转会等 12 -5小时以前(略)

========================================================

asn1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