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迷们对一则消息的反映

很长时间了,打开BBC的英超足球网页,下面这则消息就会出现在眼前。一直没有细看,今天才认真读了读球迷们的评论,虽然亨利转会的风波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删去了阿森纳球迷们的评论,因为我们对这则消息的态度应该是众所周知的!

========================================

球迷们对亨利忠诚的反映

在BBC的606讨论版块,球迷们对亨利与阿森纳签订了新的合约这一举动反响如潮。
……

阿森纳球迷和其他俱乐部支持亨利的球迷们,在这里表达了他们对英超最优秀的球员能继续留在英国足坛而感到的高兴。
……

你能想象英超中没有亨利吗?没有他,就好像没有巴西参加的世界杯一样!他是绝对超出联赛水平的最伟大的球员,我真为他决定留下来感到高兴。
-YQ, 米德尔斯堡(Middlesbrough)球迷

对亨利留下来的新闻感到很高兴。联赛不能失去亨利,很简单,因为我们没有一个球员能像他这样。
– Homer,雷塞斯特(Leicester)

他是世界最优秀球员之一,我很敬佩他的态度和职业道德。在英超中我们需要像他这样的球员,即便他会将球越过我们的守门员而攻入球网中!
-Matt,利物浦(Liverpool)球迷

好消息!如果我们周日能赢沃特伏特(Watford),我们就可以继续“享受”亨利再进我们4个球(利兹赢了沃特福特就可以回到超级联赛,降级前,利兹4-0输给了阿森纳),我真是有点过度地高兴!
– ICB,利兹(Leeds)球迷

我是利物浦球迷,但我想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不仅对阿森纳是个好消息,对超级联赛也是。
– OS,利物浦球迷

虽然我是个曼联球迷,但我也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我们需要更多的像亨利这样的球员。他的能力,他的资质,他的体育道德,在联赛中都是最好的榜样!

– Neko, 曼联(Man Utd)球迷

从后面评论中又找出以下一段:

虽然我是热刺球迷,但尊重他的忠诚和献身枪手的精神。他是英国足球巨大的财富。希望他表现出的这种体育原则和鼓舞人心的技巧,能在足球运动中扎根。

– spikadelia-热刺球迷

========================================================

这些其他球队球迷们的评论都很中肯,尤其是最后曼联和热刺球迷,他的评论好像是一个总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