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受折磨 – 西班牙 1-3 法国

好几天了,因无法看早上5点的比赛,起来时,在BBC网站上看结果,结果总是一种折磨!

范佩西强忍不住的痛苦的眼泪;没有小桑的瑞士,踢不进去一个点球的尴尬;还有今天西班牙 1-3 法国的结果 – 一种我最不愿看到的结局,因为我不是任何国家队的球迷,只是一个枪迷!

看着一个个满有希望登上这次世界杯巅峰的枪手退出世界杯,心里堵得慌!

最怕看到的就是今天这样的结局:法国队把法布里加斯们踢出了世界杯,而不是亨利!法国队三人进球,但没有亨利!这场比赛后,法国队还会继续451,亨利还会继续孤立无助,这场比赛为诋毁亨利的人们又找到了口实!看着亨利庆祝胜利的笑脸,我为我们的队长感到深深的不平!

小法和小雷就这样悄悄地退出了世界杯,世界杯变得更加索然无味!当枪迷们看见法布里加斯伤心的泪水时,再一次感受到那种很少感受到的心疼!

默默为亨利,莱曼,吉尔伯特,沃尔科特(真担心英国教练决心一次机会都不给他)还有科尔和坎贝尔祈祷,希望余下的世界杯能给枪迷们带来多一些欢乐,少一些折磨!

阿森纳14(欢迎浏览我们的另一个博客 http://www.asn14.com/index.php?blog=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