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英国球迷谈转会

节译自: http://www.football365.co.uk/opinion/story_185868.shtml

1)为什么外国球员有时是最好的…
Adam Hawkins

我注意到温格以700万左右英镑买来那位25岁的捷克球员托马斯- 罗西斯基。

毫无疑问,那伙叫嚣“温格反对英国”的人又会吵吵起来,质问他为什么不掏出1200英镑买Palace的 Andrew Johnson;在此,让我从经济方面来看一看民族主义论调的无知。

这就是,700万买一个有经验的,即将参加世界杯的,国际级球队的战术组织核心;或者1200英镑买一位在冠军联赛中都不是最佳射手的前锋

这我得怪Gordon Brown(英财政大臣).

========================================================
2)钱买不来class
Mark Bond

伦敦两个最大的俱乐部在世界杯之前都试图搞定转会,但他们操作方法的不同,可以说是有天壤之别。阿森纳悄悄地签下了托马斯- 罗西斯基,其做法看来是无可指责,而切尔西继续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试图扰乱人心,鼓励他们离队。

为什么切尔西如此无视足坛的规矩?也许这种缺少风度是由于它只是在最近才挤进欧洲顶级队的行列。阿布罗莫维奇和肯永使我想起了Marleen 和Boycey(电视剧ONLY FOOLS AND HORSES中人物), 他们在一个非常高级的街道上买了一栋房子,然后出现在邻居花园的聚会上,企图买人家的管家。

这就让我想起了穆利尼奥,说实话,我还挺喜欢这家伙,尽管他组队的态度越来越像Violet Beauregard(电影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人物):我就要这个,我现在就要!

可悲的是,我觉得未来的许多年,切尔西都会赢英超联赛。它将大把大把的钞票花到并不能保证成功的球员身上,但这就会把其他大俱乐部挤出了Harrods(英国最大高档商场),而不得不在BHS(中档百货公司)物色所需。 不过偶而在这些地方找到的便宜货,在那些球队里仍然看起来比切尔西身着的名牌时装,白色高跟鞋和人工日晒的肤色要漂亮得多!
========================================================

还可以看看柳驿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15415584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