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论坛,心灰意懒!

枪手论坛恢复,本来是满心欢喜!

可是刚上论坛,就看见一个帖子,说什么亨利留在阿森纳“实属无奈 ”!

第一个反应是对《搜狐体育》这篇文章捏造者的无耻感到震惊!

第二个反应就是决定将前几天写的几个有关亨利续约闹剧的文章放上论坛,以期与此文进行一下对比!

第三个反应就是在看了那个帖的一些回帖之后,为亨利的不被理解感到痛心,居然这样的无中生有也会得到许多球迷的认可!

之后所感到的就是一种深深的失望!

难道人们真不相信世界上还有言之有信的正人君子?难道我们许多球迷都认为忠,诚,仁,义,善这些品格都已为金钱所淹没?也许是现今社会让我们混淆?但我一直认为,理解和追随阿森纳的,应该是一群心地纯朴的人,应该是一群依然追求善与美的人!

我们虽然不能像英国的那些可爱的球迷一样,对足球爱得那么深,对足球理解得那么深,虽然我们不能做出他们那些感人的举动!但我们起码对自己的球队,对自己的球员要有一些最基本的信任!

亨利在整个续约“闹剧”中的表现,无可指责,也许他是装出来的,但他一装到底!从来没有出尔反尔,从来没有失言!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67907

为什么这类“实属无奈 ”现在还会出现在论坛上!

不知道有多少坛友和版主们能体会到我看帖之后的愤慨和失望?

总之,十分的心灰意懒,失去了继续浏览论坛的兴趣!

asn1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