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续约有感…(一)阿森纳的希望

这几日有许多的感慨,许多的话题,因而很想随便聊聊,但平日闲逛的枪手论坛这几日出了问题,所以只好在这里自言自语。

还是想到哪,说到哪,杂乱无章,因为实在没有耐心先理出个头绪再写!

亨利续约后,大家都喜笑颜开,教授和他都开玩笑说,阿森纳好像是签了一个新队长!教授还进一步发挥,说他其实还签了另外三个新人 (沃尔科特,法布利加斯和尤德鲁)- 那三位参加世界杯的少年枪手! 世界杯后,他们将焕然一新,世界杯的经验,将使他们在球艺上有个飞跃!图雷埃布依从世界杯选拔赛归队后,也给人以面目一新的感觉!阿森纳一共有15位球员被选入他们的参加世界杯比赛的国家队,大部分都是国家队中的绝对主力,而且其中一大半(8个)22岁以下:

Gilberto – 巴西
Ljungberg – 瑞典
Lehmann – 德国
Senderos – 瑞士 (21)
Djourou – 瑞士 (19)
Henry – 法国
Toure – 象牙海岸
Eboue – 象牙海岸 (22)
Fabregas – 西班牙 (19)
Reyes – 西班牙 (22)
Campbell – 英国
Cole – 英国
Walcott – 英国 (17)
van Persie – 荷兰 (22)
Adebayor – 多哥 (21)

没有入选国家的球员,如赫莱布(白俄罗斯)和守门员普姆(土耳其)也被选入为世界杯作准备的国际友谊赛中。 还有小将弗莱米尼科利奇将参加欧洲U21冠军赛.

在编辑上面参加世界杯球员列表的过程中,发现我们的后卫有两个在瑞士队,有两个在英国队,还有两个在象牙海岸,还有一个是德国的一号门将,想来这几个国家的防卫很大程度上将依赖于阿森纳球员!难怪枪手能在173年之后,再创全赛季不败的神话,难怪这个赛季枪手们又在欧洲赛场创下了10场不进球的纪录!看来以华丽的进攻风格著称的枪手,在未来的赛季中,在防卫上还会让世人瞩目!另外西班牙的小法小雷,荷兰的小范,多哥的小阿和英国队的小沃 – 这些锋线上耀眼的新星们!也都是阿森纳的希望!

我们还有那些依然神勇的老将们和正当年的枪手中坚们,我们还有一位队长,一位献身抢手的,将会成为英超之王的亨利!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388942&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Henry+will+be+the+Premiership%27s+best

温格说了,亨利的决定,是枪手的 ‘insurance’,对阿森纳将来的发展是个最关键的因素!有了一个决心引领年轻枪手再创辉煌的队长,有了一批已经站在世界舞台之上的年轻枪手,我们能不喜笑颜开吗?噢,还忘了,还有一个世界顶级的新球场呢!阿森纳成为数一数二的豪门俱乐部,已是指日可待!我们又怎能不满怀希望?

亨利签约后,戴恩透露了曾有两个西班牙俱乐部各出5,000万英镑求购亨利!谁都知道这是哪两个俱乐部!这让亨利成了有史以来标价最高的球员!这可是目前教授点石成金的最绝妙的手笔!

教授的伯乐识马是众所周知的,教授的点石成金也为世人所称赞,所以出现沃尔科特的奇迹并不奇怪,一个没有一线经验的17岁的小将,闯入英国世界杯阵容,相信教授又已经在策划他的下一个杰作!

(待续)

asn1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