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枪手骄傲!为枪手队长骄傲!

昨日言犹未尽!今天一大早,在煞费苦心地编辑了下面这篇帖子之后,突然看见了亨利准备签约的报道!虽然早知就是这几天的事,但看了《太阳报》 – 这个唯一有对亨利独家采访权的报纸的确凿消息后,还是跳了起来!

哎,既然瞎忙乎了一个早上, 马后炮就马后炮吧!还是将帖子放在了枪手论坛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67362

========================================================

欧冠决赛结束时,看着皮雷和莱曼的失神和失望,我真的好为我最崇拜的这两个枪手球员心痛!莱曼有错,但我无法责怪他,不知为什么,我没有一点责怪任何枪手球员的感觉,我只有为他们感到遗憾,为我们自己感到惋惜! 赛后的极度困惑和失望过去之后,第一句清醒的话可能就是:

“Disappointed but Proud!”
失望但是骄傲!为枪手骄傲!为枪手队长骄傲!

我理解亨利的愤怒和不平,赛后,他对巴塞罗那,若纳迪尼奥裁判的评论说出了我们大部分人的心里话!

亨利的傲气和不服气,亨利的坦率比他在公共场合下经常表现出来的谦和更加可爱,尤其是在这样一场失利后,一个让人钦佩的枪手队长的形象!

但在看了论坛上一些球迷的发帖后,我情不自禁地还是想出来替亨利再辩解一下!

我是阿森纳的球迷,对皮雷和莱曼也已经迷到盲目,但我从来就不是亨利的球迷,对他没有过盲目的崇拜。所以看见他的愤怒和失望,我不会有看见皮雷失落的眼神时的那种心痛,但我为枪手有这么个队长感到自豪!而且我相信他的人品,从来就不觉得亨利会离开阿森纳。尤其是这场比赛后,我甚至觉得除了阿森纳,他根本就没有其他地方可去!

但许多许多的人对亨利有着许多许多的误解!

以至在枪迷论坛上今天还有人在责骂亨利“不是男人”,“在关键的时候闹着要走人”等等…

可是亨利什么时候说过他要走?

亨利唯一的一次公开表态,是说他想留下来!

亨利从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埋怨过教授,枪手球员或俱乐部,起码相信我们在公共场合下从来都没有听说过。

说亨利要走的是巴塞,是其他球迷,是媒体,但不是他自己!

翻出了替亨利辩解的几个帖子:

1)2005年9月25日 – 因为BBC的一篇报道在周转了几家媒体,翻译成不同语言之后,就出了一篇什么鬼文章,说“亨利与阿森纳缘尽”,还居然列举了“三个原因”:

“亨利会不会走?不必担心!(+ 解析“缘尽的三个原因“) ”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 … ;highlight=%2Basn14

2) 2006年1月15日 – 因为1月7日,亨利第一次公开表态“我要留下”,因为接踵而来的 7-0 大胜

“7 – 0,也有我们的一份功劳?”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 … ;highlight=%2Basn14

3) 2006年4月6日 – 在海布里看了5-0的大胜后,在读了Amy Lawrence,一位漂亮的伦敦报界女记者,4月2日在 THe Observer 上有关亨利的一个长篇报道后:

“Turning Point –转折点”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 … ;highlight=%2Basn14

4)2006年5月13日– 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马卡》等媒体又一次提起“亨利去年12月与巴塞的口头协议还生效”的传言后:

“喉舌的作用 ”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 … ;highlight=%2Basn14

还有今天,在亨利赛后男子汉的激怒之后,在自己的确找不到任何亨利会离开枪手的原因之后,在掰着手指头将皇马,巴塞,尤文…数了一遍,实在找不到一个亨利可去的球队之后,又忍不住要啰嗦几句!

记得2001年双冠之前那个赛季,足总杯中,阿森纳曾很类似地以2-1输给了利物浦,球员们不服气,球迷们不服气,正是这种不服气,真是这种“报一箭之仇”的精神,使枪手第二年在足总杯中,以3-0淘汰利物浦,在联赛中,主客场两次击败利物浦!终于在连续三年两手空空之后,赢得了双冠!

今天我从亨利对裁判的愤怒中,对巴塞的鄙视中,对小罗的不服气中,看到了同样的精神,我们现在就需要这样的不服气,我们现在就需要我们队长的这种不服输的精神!

在昨天的失利之后,亨利站在更衣室中,花了很长时间来安慰他的队友们,他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作为枪手球迷,我们又怎能不为他们骄傲!

这可能是我第二次深深地为队长亨利的话所感动:
“我知道〔球迷们〕很失望,但也应该为我们感到自豪。通常我喜欢胜利,我不希望成为失败者。但是今晚,你能带着尊严的倒下,昂起自己高贵的头颅。这样即使输了也没什么。

“今天无论是精神还是其他什么,我们比他们都更为投入。他们挺走运的,而我们坚强的战斗着。所以我对更衣室里的伙伴们说,你们没什么可惭愧的,一点也没有!”

亨利说:“我们必须找回我们自己并且保证明年我们能够更加强大地站在这里。”

找回自己,明年我们一定会更强大的站在这里!

对亨利领军枪手酋长球场,再现枪手辉煌更加充满了信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