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的回帖

摘自

http://bbs.arsenal.com.cn/forumdisplay.php?fid=2

球迷与俱乐部关系的回帖:亲情,爱情,友情,还是 —–

“在与阿森纳碰撞出了浓烈的爱恋之后,这么多年的支持已经让我把爱恋升华成了亲情。成绩不佳,场面难看,依然守望不息,如同糟糠之妻,纵然红颜老去,依然不离不弃。” – 柳驿

是啊,这么多年的支持已经让我把爱恋升华成了亲情! — 但觉得更像对自己挚爱的孩子,即便是在恨铁不成钢的痛骂甚至责打时,即便在感受到一种似乎无助的失望时,心中始终存着一份不可替代的爱怜和期盼,一份永远不会消失的希望!- 14安逸

对教授感到疑惑的回帖:

—细品品温格的为人,可能会少一些迷惑:

温格是不会轻易改变的,因为他有教授的责任感和学者的执著(很多学者也因此而有几分的固执)!
他一直是在为俱乐部设计着长远的未来,而不是为他自己考虑眼前的今后: 所以才会为新球场注入那么多的心血,连更衣室的顶柜,厕所的马桶都要亲自参与设计;所以才会不断为俱乐部引进那些可能要等十年以后,才能派上用场的毛孩子们。
还觉得教授虽然伟大,但并不一定忘我!他一定会因他的功绩载入史册,而且不仅是载入阿森纳的史册,这可能也是教授的野心吧。

任感,执著,固执,野心,可能可以解释很多的疑惑!十分佩服第一个称温格为教授的人!

从小莱特,老赖特,想到到范佩西的回帖:

有老赖特这么个养父兼代理,小赖特也要自认倒霉,觉得他还是挺可怜的;很多球员都被他们的代理所左右,比如科尔!何况这个代理还是义父,更何况这个义父还是阿森纳的传奇人物!在阿森纳几乎要拍板时,这老家伙跑出来说义子应该去切尔西,小赖特还能有什么选择!

“其实小赖特也蛮惨的, 被亲老子养活, 一般人觉得天经地义, 跟亲老子犟头倔脑起来也没什么顾虑. 但是被后爹养活就总觉得欠了人情, 想着报恩, 后爹说啥也不好反对了,adams也养了他前妻跟别人生的小孩, 不过是个女儿, 将来没这个问题了”- CCC

不知为什么小赖特有个养父?是后爹还是孤儿?要说有这样的养父,任何男孩子都应该感到很幸运的,所以必然成为心中偶像!大了也很难躲开这种影响,总之小的现在是蛮惨的,所以始终有些同情!
又要与范佩西对比了,他上学时的偶像或恩师(mentor)是学校的一个摩洛哥清洁工!反叛和正义,再加悟性和天才 – 巨星潜质!

“确切的说老赖特是是小赖特的继父, 所以他的姓氏是他亲爹和继父合在一起的, 因为西方人一家子用一个姓会比较方便, 小赖特还有个弟弟小小赖特, 也是踢球的, 都不是老赖特亲生的, 就是说老赖特的老婆带过来的, 曾经看见一个报道说这兄弟两也是同母异父兄弟, 如果那样的话, 小的这个就该是老赖特亲生的了, 但是他名字里也有philips, 所以搞不清楚究竟, 反正这家子的关系够复杂”- CCC

“还是rvp牛气, 他亲老子和经纪人的话都不听, 自己作主跑阿森纳来了(那两个老家伙跟他说保险起见先在国内混好了再出国, 让他去psv)“- – CCC

这就是为什么rvp能成为巨星,其他人不行!

“rvp的那个偶像, 就是他现在的经纪人, 因为没有正式执照, 所以叫顾问, 其实签约之类的大主意都是rvp自己拿, 他老子就是帮他打点一下财务. 那个老头也是个摩洛哥裔人, 他上学的时候是出了名的问题少年, 就跟这个看门老头关系好, 后来就让他做自己经纪人了” – CCC

多谢逸闻!看来老赖特老婆带来了两个已经是同母异父的孩子,两个孩子三个父亲,够复杂! 瞧,有一个球星的养父,对孩子影响多大,都跟着踢球了!
好像也听说摩洛哥那个看门(janitor,可能也管打扫卫生)老头成了范佩西的顾问,范佩西因为他都信奉伊斯兰教了,小范老婆也是摩洛哥人,这老头影响力飞大,可不是一般人,快赶上温格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