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语录

(图: 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球迷的支持 -温格)

***********

温格是英超少数出语惊人、睿智幽默的主教练之一,一位阿森纳铁杆球迷将教授言论整理成册,交由“维珍书局”出版发行,价格6英镑不到,但书中妙语连珠,尤其是和弗格森的嘴仗看了让人忍俊不禁。- 足球中国论坛
最喜欢的几条温格语录:

1) “在整个赛季里保持不败并非不可能,我不明白大家为何对我说出这种话感到震惊。” – 2002年9月20日
( 当时,这话被讥讽为“梦呓”,毕竟170多年无人能再现此足坛神话!)

2)“弗格森弱点是他不知道自己有弱点” – 2002年3月
( 知己知彼)

3)“我们处在一个人为制造竞争的市场,如果你把经营准则运用到切尔西身上,他们甚至没有营运资格。在我看来,他们是个花钱像吸了兴奋剂的俱乐部,阿布先生无需将投资和收益挂钩,这才是真正的问题。他们迫使所有俱乐部预算大幅攀升。看看费迪南德,如果切尔西的确和他有过接触,那曼联只得给他加薪30%。” — 谈到切尔西
( 经济学家的话,精辟!)

4)“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老婆最漂亮”
– 温格驳弗格森关于曼联仍是英国最佳球队

( 只是温格一人的观点,全中国(可能外国)都说:老婆还是人家的好!)

5)“我没有离开阿森纳的想法,如果有一天我在大街上身无分文,并且没有工作,那我肯定会考虑皇家马德里。”
——温格无意皇马的帅位

( 清傲教授!)

(待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