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轮流转”& “RP7” 的笑容

球迷们又在讨论如何搞垮切尔西!靠经济上或靠政治恐怕都是开玩笑,谁也无法左右。阿布花掉4,5亿,对他来说,可能只是用掉个零头。普京倒有可能旧计重演,但也难说。

不过切尔西早晚是要垮的!

在足球中有时运气决定胜负,看看他们这头四场比赛,哪场没有撞大运的成份?但风水轮流转,这是一条真理!每一支球队都有失足的时候。待切尔西失足时,谁都有可能收拾他们!

枪手唯一要做的就是重整旗鼓,把每一场球都当决赛来踢

想谈一谈罗伯特-皮尔斯:昔日的球队的灵魂,场上的进攻引擎!2002年双冠庆祝时那经典的一幕:球队对你的跪地朝拜,全场为你的热烈欢呼!你那优雅而谦逊的笑容,会永远为我们所记忆!

最让人感动的是你进球后与昂瑞握手庆祝时脸上那灿烂微笑!那种对胜利的自信,那种愉快和默契!这也不过就是在几个月前,可是为什么觉得恍如隔世?

因为最近很少看见你那令人心仪的笑容!

温格曾经说过,你一直是一个被舆论低估的球员。受伤和种种让你失去了参加上届世界杯的机会,尽管球迷们为你抱不平,而法国庸教的残酷,又使你失去可能是最后一次进军世界杯的希望!

这个赛季,在场上找不到位置,“你的郁闷连我这个远在万里之外的中国球迷都能感觉到”-(一球迷语)!

你身上隐现的悲剧色彩,看着让人心痛

我们实在不想失去你,皮尔斯,振作起来!,相信你会像博坎伯一样,足坛青春长存!希望我们RP7的神奇,会再现炽热绿荫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