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未来

又要有一场比赛了,可惜看不见实况。作为澳洲的+英超的+阿森纳的+中国球迷,有时也真是很无奈!

首先是个时差问题:
比赛往往在深夜或凌晨:明天的比赛开始时间是这里周四早上4点钟!

其次是转播:
足球在澳洲受排挤 (有一支小小的水平不怎么样的“袋鼠足球”队),英超足球(特别是阿森纳的球赛!)没有多少转播时间。有时候我们要通过卫星电视,东找西找。偶尔可以看到中国的(上次是广东话的,能猜懂几句话,最后由于太过干扰,把声音调小了),或其他国家的转播(倒还能听懂球员的名字!)。

周四的比赛只能等起床以后看结果了!

看了媒体最近捧切尔西的炒作,加上一些阿森纳球迷自身悲观的论调,又好气又好笑!切尔西50年赢了一个杯子有什么了不起!真是小家子气!英超大队中,有几个50年中没赢过奖杯的?

喜欢“阿森纳第一球迷”的书和电影“极度狂热”(Fever Pitch),喜欢诗人食指的诗“相信未来”

待明年搬入新球场后,阿森纳就会开始一个新的鼎盛时期!给教授一个赛季作准备吧!何况这个赛季刚刚开始!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