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和“希望”

(图: 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球迷的支持 -温格)

“为什么没有雷耶斯?”“罗波特。皮尔斯为什么会在那个位置?”比赛一开始,我们相视而问!可能当时我们每个观赛的球迷都在问同样的问题!失掉了这场比赛,是否就是对这两个问题的回答?

教授赛后说:“我们犯了一个在这样的比赛中,不该犯的错误,攻击不利,没有能迫使他们失误。”

尽管场上踢得不错,尽管有几次似乎应该得到点球,尽管切尔西的唯一进球是占了运气的光,但输掉这场球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的攻击手没有抓住机会,或没有给这个机会,相信教授比我们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

目前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场上和板凳上都见不到,对切尔希曾经十分有威胁的骁将雷耶斯,赛前。我们对他再现场上的优良业绩是十分地期待!

皮尔斯,从热身赛一开始,就像一个找不到位置的棋子一样,在中场,前场被换来换去! 场上无奈的笑容,流露出他内心的一丝苦涩。多么希望能再见到这位枪手的进攻引擎再次发威,多么希望看到他在场上那优雅灿烂的笑容重现!

昂瑞(亨利)那豹子般的敏捷身影,那速雷不及掩耳的进攻!不会因为队长的职责而受到影响吧?枪手需要的是他给对方造成的巨大的威胁!

也希望桑德洛斯会慢慢找回上个赛季铁卫的那种杰出状态!

可能我们还是需要更多的“相信”和“希望”!相信鏖战刚刚打响,希望曙光即将来临!“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