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英联赛,昨晚终于开场!澳洲停赛两个月的冬季,比其他洲的夏季显得格外漫长。转会市场的谣言充斥,也让人不耐烦,所以赛季的头一天,我们准备好好儿过个瘾,观看所有能看到的英超比赛!

预报比赛将于墨尔本时间21:45在FOX体育一台直播。但21:30时,一台重播的澳洲橄榄球赛刚开始不久,并预告第一场英联赛的时间改为:23:00 – 24:00,只有一个小时!虽已习惯澳州电视台对足球比赛的不重视,但这种安排还是令人困惑!偶尔之间,才发现原来FOX体育二台开始转播足球赛(原定该台直播的板球比赛,因下雨不能开赛!),并告之在曼联与埃弗顿比赛下半场的“某个时候”,二台转播会停止,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比赛改为一台继续转播!烦不烦人?

比赛结果如下:
1:埃弗顿0- 2曼联:曼联得到运气的眷顾,报了上赛季古迪逊0-1败北加上吃到两张红牌的“耻辱”,46分钟时因埃弗顿后卫回传失误,鲁尼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2:西汉姆联3-1布莱克本:第18分钟时布莱克本先下一城,后半场西汉姆联连扳3球,以3-1胜利告终。
3:米德尔斯堡0 -0利物浦:第73分钟,埃希奥古铲倒杰拉德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以多打少,无奈锋线乏力的利物浦只能接受新赛季首轮比赛的白卷。

在这三场比赛中最精彩的应是西汉姆联对克布莱克本的一场。不像上赛季大部分英超球队的451阵型,刚升级的西汉姆依然采用传统的442队阵,发挥了进攻型足球的优势,配合默契,传递紧凑,有些似阿森纳水银泻地般的风格!

看完三场比赛已是凌晨4点。自从去年搬到新家以后,几乎每次半夜或凌晨看阿森纳比赛时,都会发现屋后山坡上邻居家中,靠右边的一扇窗户上亮着灯。一直没有搞清邻居是不是枪手球迷,但可以肯定,一定是一位(或多位)英联赛的忠实观众。这次,那扇窗户的灯光也一直亮到今天早上!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