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亮点和一个场面

【阿森纳2:0雷丁】

北京时间4月19日19:45(澳大利亚时间21: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

“(阿森纳)第30分钟取得领先,图雷传球,松科拦截未果,阿德巴约胸部停球后14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第38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回传,吉尔伯托-席尔瓦25码处劲射打中比基头上偏转入网,这是他本赛季首粒入球。
阿森纳主场2:0战胜雷丁。-“ 全

==========================================

沃尔科特,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范佩西 找回了状态,但总是很有些替他担心,希望他不要那么100%的投入,要注意自己脆弱的骨头,争取在余下的比赛和下个赛季中,返回第一前锋的宝座!

法布里加斯,又让我们看到了赛季初的他,来了精神,难怪有不少球迷因此判断他不会离开阿森纳,起码下个赛季,甚至判断他“已经被内部任命为队长”了!

呵呵,希望不是这样,因为不希望一个球员的精神需要用物质来刺激,不希望队长的魔咒继续…..

这种鼓舞人心的比赛后,一般论坛上不会有太多的恶性争议,但今天早上上论坛,可能是晚了一步,好像错过了有趣的黑阿德的帖子

不过这应该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越来越觉得和论坛上的一些人看的好像不是同一场比赛?因为觉得这场比赛还有很重要的一个亮点,阿德的那个进球:up_s (97):

难道没有人觉得被场上球评(还有澳大利亚三个现场球评)夸得天花乱坠的阿德那个进球很酷吗?难道不觉得刚刚24岁的他,进这个球时的从容,显示了他的成长和成熟吗?真希望今后能在球场上经常能看到年轻枪手们更多的,这样从容不迫,信心十足的进球!

也许只是因为这些球评们和本人一样,太德蜜?不过,再次申明,俺不是阿德的扇子,但为阿森纳感谢阿德,感谢他的“运气”!

球队赛季初期出奇地好,进球主要归功于阿德和小法,还有罗斯基和赫莱布与小法的三人行,其实四人行比较起来更合适,因为还有弗拉米尼,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中场,相信这个在受伤之前,一直状态十足的家伙,会很快续约的;

而伯明汉姆之后的下滑,欧冠的出局(如gunod 所说),问题主要出在防守上吧?不能全怪进攻,更不能全怪阿德剪了辫子?

克利希最后一分钟的走神,让裁判钻了空子;
小桑的失误(没有看比赛,但知道他现在可能还在哭呢,唉:funk: );

还有加拉的手球…

最近给人感觉总是这样,刚刚进了一球,高兴的欢呼余音未落时(有时居然坚持不到一分钟),就被对方破门!

而且,再有本事的守门员,碰上点球是不是也很没辙?

昨天又差一点,因此激怒 了我们的中场核心,第一前锋,可爱的守门员和进了一个球的吉尔伯特……

这个场面,又引起了论坛上的有趣的争论,引起了球迷的许多猜测,呵呵!

布杉说得对,他们四人只是对小本那个让开的动作大喊大叫而已!

从有关不少回帖中看,似乎许多人只看见小法的“喊叫”,也许真看的不是同一个直播?因为那个镜头很清楚,当时并不是小法一个人在指责小本……

是四个人几乎同时在指责他,只不过小法的手指头伸得比较靠近小本,动作比较大而已,莱曼,范佩西,还有吉尔伯特,几乎同时,所以不能由此推断小法对小本“不满”,范佩西和莱曼表达得不满似乎和小法一样强烈,看到那个场面,当时很有点同情小本…:L

我只能说是球员们当时的表现,是出于对比赛的负责!

虽然也觉得小法下个赛季不会走人,但不善联想,没有从这一个动作上就看出小法是未来的队长,因为小法一直表现成熟,球场上有目共睹,据悉在队务会和更衣室里也敢于批评和帮助队友(虽然没有亲眼见,但相信大家都不会怀疑这点),还记得那次小沃尔科特在我们进了球后还在那里拼命抢球时,小法搂住安抚他,并同时冲着对方球员口出FXXX,那才真是有长者的风范,像个未来的队长呢!

小范的指责也是预料之中的,亨利在时,据悉(又是据悉,当然是相信小道消息才会据悉)小范就是更衣室里唯一一个敢于跟队长顶牛的家伙,而且这一球多亏了他,否则可能会给这场下滑之后的第一个鼓舞人心的比赛投上暗影,辜负了莱曼的努力?

还有莱曼的脾气,虽然收敛了许多,碰到这种事,他若不出面指责的话,就奇怪了,因为对他来说,不指责就是一种失责!

让我比较惊讶的是吉尔伯特的表现,不仅是因为进了一球,主要是他在小本让开那一球后的一瞬间的表现 -吉尔伯特还是很在乎,因此很感动:gandong:

2 Responses to “一个亮点和一个场面”

  1. weiwei says:

    满久没看比赛了

    还好还有阿姨的帖子能看

  2. erping says:

    好久没见,weiwei!
    不过AY写得也有点烦了,已经暂停了一个球迷博客,这个也在考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