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的暴力-地球上最恐怖的地方

人们对来自伊拉克的消息已经有些熟视无睹:巴格达一天又死了几十个人?好像不是什么新闻吧?

在美国的所谓“反恐战争”打到伊拉克的四年后的今天,世界上诞生了一个恐怖分子的乐园-巴格达,暴力-在当今这个世界上恐怖活动最频繁的城市里,已经不会再引起世界其他地区人们的惊讶,恐慌和愤怒?有关报道,也不会成为热门话题!

这应该是“反恐战争”的胜利-人们已经对恐怖活动不再恐怖?

英国政府已经正式制止在提及伊拉克战争时,使用“反恐战争”这个小布什创造的词汇;虽然贺华德,这个停留在五十年代的澳大利亚现总理,还是一如既往地,顽固地支持着这场让人们对恐怖习以为常的战争!!!

上传一张图片:不同机构在去年六月对伊拉克平民死亡人数的统计

最多的 – Lancet人口普查:平民死亡人数位65.5万

其次-伊拉克健康部调查:平民死亡人数11-15万(到去年1月)

最少的-IBC(伊拉克尸体清点):平民死亡多于6万九(其中还包括3,659个死亡的联合部队的士兵)

没有算上今年的,这个月的暴力活动应该达到了又一新高!

数据居然相差10倍,相比于联军的死亡人数的准确性,看来伊拉克平民的生命好像没有太多的价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