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城内,处处枪手

周末去悉尼看球,上一次在球场看阿森纳比赛已经是11年前的事了,2006年4月1日,海布里的最后几场球之一,阿森纳5-0胜维拉!

这次悉尼ANZ球场第二场热身赛的票,是儿子去年就买好了的。从墨尔本机场开始,就陆陆续续见到了不少阿森纳球迷。到了悉尼,更是感慨,澳大利亚阿森纳球迷真多!也难怪,枪手已经有40年没来澳大利亚了。

这场比赛,阿森纳3-1胜悉尼西流浪者队。

 

最为感叹的不是球赛本身,而是澳大利亚球迷们表现出来的,作为枪手的骄傲!

周六周日那两天,在悉尼闹区,十人中至少有一个披挂阿森纳标记的骄傲枪手,像我们这样没有标记的球迷估计还有不少。受这些男女老少骄傲枪手们的感染,有些后悔,没有从家里多拿一条阿森纳的围巾围上。在我们入住的饭店里,也有不少外地来看球的阿森纳球迷。球场内外就更不用说了,完全像是在阿森纳主场。

当我们乘飞机返回墨尔本时,飞机上至少有1/3的枪手(有标记的),悉尼阿森纳球迷组织影响比较大,但墨尔本应该有更多的枪迷。

 

发几张照片,作为纪念,十几年的枪手球迷生活,也可就此告一段落?

悉尼达令港边:

ANZ球场赛前的枪手们:

奶奶枪迷:

 

排长队与不败赛季奖杯合影

比赛场上:

 

间接任意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