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桑切斯

希望桑切斯的顽强和毅力,能给阿森纳带来正面的影响
看好桑切斯,相信他不会像其他成名球星那样,在这里逐渐被“同化” 

在桑切斯眼里,可能不仅(以对球员关怀无微不至著称的)阿森纳的球员是成长在温室里,这一代“英国国脚们(基本都是)出身在温室“,这培养了他们现在的脆弱  

世界杯前,桑切斯因此认为英国队没戏,“任何南美之外的球队都很难在巴西夺冠,但假如说欧洲有机遇,那将会是德国跟西班牙,他们都无比优良。”:
“像英格兰这样的球队,他们的问题出在国脚们一切都太顺了。他们大略10到11岁就进入俱乐部青训体系,一切都是现成的。英格兰很发达,球员们会得到很好的照料。不光英格兰,许多欧洲国家都这样。我小时候还得洗车挣钱买球鞋…
  像英格兰这样的国家,如果你成不了职业球员,你还有许多其他机会,你不用为生计犯愁。我的家庭很清贫,足球是我唯一的活路。我很小就告知妈妈,别担忧,我必定会成为一名球员,并让大家解脱窘境。假如我不成功的话,我只能天天在工地工作15小时,挣的钱还不足以营生。足球救了我的命,我不认为英格兰的球员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小时候踢的是没有规矩的街头足球,没有教练维护你。我由于球技过人,时常会与一些年长的球员同场竞技,他们常常会满街踢我…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你才会学会顽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