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转会及其它

枪坛上转了一篇贴吧的分析,觉得思路准确,实事求是

虽然对帖子上谈到的具体球员情况说不太准,但完全赞同几个主要论点,有几点也是自己几年来一直强调的:

1)“阿森纳现在的情况就是温格在后腰前锋边锋这些薄弱位置不想再买普通球员,他想要世界级…
因为他觉得普通球员,顶替不了目前一线队任何位置上的主力

2)”阿森纳有钱,而且钱真的不少…最现实的情况 …….这样就会造成去年贝尔转会皇马 导致厄齐尔被卖的连锁反应
其实这种转会是非常痛苦的….这一切都是在赌博
教授在买人上比较喜欢赌博,买物美价廉的,否则自己培养先,他说过:“如果在2年之内,我没有取得任何成功,这会是我的错。这是我下的一个赌注。”

3)”加齐迪斯并不废物。阿森纳成绩这么烂的情况下(8年无冠)还能签到阿联酋航空(3000万英镑/年)彪马(3400万英镑/年)现在均是世界第一…已经不错了
2007以后,阿森纳在现金储备上就一直居联赛首位,前年的现金多得已经几乎可以与所有其它俱乐部现金的总合相比,现在更是就越来越有钱了,有教授勤俭持家的功劳,加奇迪斯自然也是功不可没。

4)“球员谈判方面,更大的决定权来自温格,其实推特上说了加齐迪斯和劳其实谈判能力很不错…
阿森纳转会拖沓更大程度是温格的一向的转会习惯造成的。”
有关劳(law)和阿森纳转会的具体操作,可参考《温格还会买人吗?
虽然帖子估计错了,还真没有想到会花掉4500万!

5)“法布不用说了,球员被逐,枪手无意
好马不吃回头草,执着(或固执)的人都是这样的

4 Responses to “阿森纳转会及其它”

  1. littleboyzt says:

    374终于官宣了,真心看好,身体 速度 技术甚至射门都有,绝对是笔强心剂,皇马前10号加巴萨前9号,真是画美不看,哈哈,我厂或许可以考虑打打充满回忆与荣耀的442丰富下战术了?
    这下坐等德布西官宣了,补充右边,一定要再来个后腰,或许真的可以争争冠?

  2. asn14 says:

    374应该是早就搞定了,等新球衣下来一起亮相?
    这两次转会真的不一样,加齐迪斯和劳功劳不小,坐等后卫与后腰!

  3. wtssoccer says:

    有374 + 272
    槍手就646了 (冷)

    後腰不知道是赫迪拉還是拉斯本德
    兩個都來一來好了

    德布西應是囊中物
    但維爾馬倫如果出走
    中衛也應該要補充
    預備隊的Ignasi Miquel拉上來打過幾次
    但不是那麼讓人放心

  4. asn14 says:

    回大仙
    世界杯带来新的鼓舞
    这次转会,真是不一样,有钱,敢花,会花,就是不一样!
    枪迷们很满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