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3C!

这个赛季第一次可以并列领取巴克莱金手套
在此之前,若两人零失球场次持平,出场时间少的一位得奖…

上一篇帖子,有点败人品,根据以往规定,最后一场没让3C上,以为3C得不到金手套了,还好,这个赛季可以并列!

上场比赛,看来教授上法比是为足总杯热身?

目前联赛只有“英超年度最佳领队”及“巴克莱金手套”两项个人大奖,金手套是球员在巴克莱奖项中的最高个人荣誉
“巴克莱金手套”之前,西曼是联赛1992年开始以来10年的“金手套“奖得主;莱曼是03/04“金手套“奖得主;
这个赛季3C获得,进入了 利物浦(雷诺),曼联(范德萨),切尔西(切赫),曼城(哈特)的金手套门将行列

博格坎普说过:获奖是一种习惯…
从长远考虑,觉得3c应该得到足总杯上场的机会,若能有拿奖的经历,对球队今后有利,法比是要走的人了,但估计教授对他会仁至义尽的
教授对守门员一直很严,不管是谁,踢不好就拿下,但对法比,教授一直比较关照…
自己猜测,按教授以往的态度,还是会让法比首发决赛的,不过3C也许可以上场几分钟,以便拿奖?

希望3C不要骄傲,继续当好枪守门神!

5 Responses to “祝贺3C!”

  1. littleboyzt says:

    3C已经拿了金手套了,希望再接再厉,门将这个位置可是很长久的事情

  2. asn14 says:

    改了题目了,十年来继亨利,范佩西之后,阿森纳获得的又一项巴克莱大奖,希望3C不要骄傲!

  3. littleboyzt says:

    今晚决赛了,心中满满的忐忑不安,来看看14姨

  4. littleboyzt says:

    终于冠军,彻底泪目,这场比赛过程堪称这些年来看球的心路历程,多久没有这种紧张的感觉了

  5. asn14 says:

    回littleboyzt:

    真不容易啊!
    澳洲球评谈到阿森纳的不容易,谈到温格的不容易也几乎落泪,何况我们球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