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 阿森纳2:0热刺

 

 

 

 

Walcott

很漂亮的一战!

很有代表性的一个镜头,支持小老虎!

(很遗憾小老虎,受伤6个月,为他祈祷早日恢复)

据BBC报道,小老虎受伤抬下时,热刺球迷扔东西砸他(主要是硬币,“下雨般地”撒在医务人员头上),所以小老虎才比划2-0,据称有可能因此被FA罚,但他面带笑容,这是小老虎比较聪明,沉得出气的表现。 

教授说“他面带笑容,不属侵犯行为,没有冒犯任何人”,估计不会因此像小威胁竖中指一样被FA罚。

但教授又说:“如果他要真的因为这个而被认为冒犯球迷,那我有什么办法?”

_72084745_arsenalcoinsgetty

 

 

小老虎是阿森纳进球的关键人物之一,上个赛季的射手王和第二助攻手,他这个赛季的缺阵,将较大地影响阿森纳的成绩…

虽然教授声称《阿森纳的阵容比你想的更深厚》,但小老虎缺阵,枪手的火力也会短缺,目前在净胜球上还不如曼城和利物浦,利物浦也就罢了,曼城是个威胁(当然还有切尔西),以往联赛冠军的净胜球总是最高,联赛中可能只有乙ci例外),净胜球很少有要想夺冠,可能还需要加强火力,引进锋线球员?但听教授的口气,似乎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