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了的看球心情

比赛之前,很多人(不止是阿森纳球迷),都期待着观看卡佐拉和厄齐尔一起上场,因为无论是他们的前队友,还是德国,西班牙球迷,都相信这两个人在一起会创造“场上奇观”,只是因为卡佐拉还没有达到比赛状态,让大家比较失望而已
(温格赛前就说了,卡佐拉身体状况已经恢复到可以参赛,但还没有足够的训练和比赛,没有达到 match fitness(适合比赛的状态)…这场只是让他上去热热身而已..)

尽管没有看到两位世界级球星一起创造奇观,但却看到了球队4个令人振奋的进球,尤其是第一个进球,温格说:“这当然是我见过最漂亮的(阿森纳)进球之一,也是我最享受的进球,因为这是集体的进球…”

几个进球都很精彩,而且都很非典:
平常看球,觉得吉鲁和小威胁,一个比较笨,一个比较莽,但居然是这两个人玩出了这种“千载难逢”的花拳绣脚;
还有第二个球,是吉鲁长传,而厄齐尔头球,不应该是反过来的吗?
拉姆齐在禁区内快速地“左顾右盼”一脚致命,更是与他以前的“反应慢”判若两人?

任何竞技,自信是取胜的决定因素,球艺球技不是几天就能练出来的,但为什么这个赛季拉姆齐的控球和射门技术似乎突然上升了一个数量级?那只是因为有了自信,少了压力,所以能够发挥出他最好的状态。吉鲁的自信也大大提高,因此让我们看到了以前没有见过的他的一些“功夫”,相信小威胁也会急起直追的..

这一切,不能说与厄齐尔的加入无关?

吉布斯是个聪明的孩子,他说得好:与厄齐尔一起踢球,我们每个人都想尽力表现,厄齐尔能如博格坎伯,为阿森纳带来不同

上赛季有卡佐拉,没有厄齐尔,有阿特塔没有弗拉米尼,阿森纳中场进攻防守都缺一点点

目前上赛季球队4位进球手(进球两位数)有三位还没有完全恢复,而这三位还居上赛季英超助攻榜前七位:波多尔斯基、卡索拉和沃尔科特,所以阿森纳还有潜力…

这个赛季有状态正常的卡佐拉和厄齐尔,再有阿特塔和弗拉米尼的保护,阿森纳的中场控球将会让所有球队(不仅是英超)眼红!

得中场得天下,前几个赛季看比赛时除了紧张更多的是担忧,即便胜利了也不敢庆祝,怕伤人品,还要继续黑…

这个赛季觉得看球心情可以恢复到07-08以前,不那么提心吊胆了,因为球队有底蕴
觉得会更像03-04那时,球迷,球员都很自信,自得,看比赛更多的是享受,虽然紧张,但不再担忧

球队有竞争能力,争冠就有希望,即便等的时间再长一些,球迷也无怨言
大部分球迷对俱乐部,对球队,对教练的要求并不很高,关键是要让球迷看到希望?

4 Responses to “恢复了的看球心情”

  1. littleboyzt says:

    这场比赛看得人真是激动,拉神 272 小威胁的精彩表演,还有大吉撸,真是有点感觉回到了从前,希望弗拉米尼没啥大事,能赶上对多特

  2. asn14 says:

    几个进球都很精彩还有些出乎意料,居然是吉鲁长传厄齐尔头球;吉鲁和小威胁居然也玩起花拳绣脚,而拉姆齐在禁区内自信地“左顾右盼”瞄准机会一脚致命,更是前所未有的?

  3. littleboyzt says:

    又是场蜷取三分,希望弗拉米尼不要伤太久,阿尔特塔应该只停一场吧

  4. asn14 says:

    阿特塔停一场联赛杯没关系,休息休息,弗拉米尼可能长一些,这个比较影响比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