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神奇

阿森纳在雷丁的这场联赛杯,被媒体冠以了无数美妙的词汇:奇迹般的,史诗般的,史上最伟大的,不可思议的,甚至出现了“枪手不可置信”这样的新名词(gunbelievable)…似乎“神奇”一词,已不足以描绘。

但赛后萦绕在脑海中的,始终还是这个词“神奇”,因为联想到4,5年前阿森纳一首新的俱乐部anthem,就是每次主场开赛前播放的那首猫王演唱的《The Wonder of You-你的神奇》,选这首歌献给球迷,足见俱乐部的用心良苦(曾试着翻译如下):
(对此,以前咱们“伦敦大使”曾有一帖:http://news.arsenal.com.cn/html/a/6S3JJ/

你的神奇

当无人能理解时
当我似乎做错了每一件事
你给了我希望和安慰
给了我勇气去继续
你总是伸出援手给我支持
无论我如何行事
这就是神奇
你的神奇

当你微笑时,整个世界变得光彩熠熠
当你触摸时,一切都成了我的领地
你的亲吻是我无价的财富
你的爱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我可能永远也不知为什么
你会如此爱我
这就是神奇
你的神

球迷追随一个俱乐部,是无在乎挫折,失败,烦恼,沮丧,甚至愤怒,也许“永远也不知为什么”那世代的球迷会一直与俱乐风雨相随。对任何俱乐部来说都是如此,球迷的爱就是神奇,因此,这首歌已被不止一个俱乐部采纳为队歌。

近年来,金钱开始让球迷们看到了更换俱乐部老板的可能性,因而造成了俱乐部内部小团体间的分裂和对立,但离开的球迷毕竟还是极少数。只是球迷间的分歧和对俱乐部的不满,经常会体现到球场上,所以俱乐部内部的稳定,依然是球迷对球队支持的保证。正像教授在年会上所说:“当今世界,团体总是有大有小。小团体(球迷组织?)必须学会为了增强俱乐部的力量而和谐共处。就算我们有分歧,也得为了同一个目标-为了阿森纳而团结一致…”

我们是一些不怎么挑剔的球迷,追随俱乐部的原因是为俱乐部神奇的经典所吸引,更是为球队给我们带来的神奇而感激,这场联赛杯只不过是那一幕幕神奇场景的继续。

我们那些奔赴客场的球迷,就是这种神奇的象征,他们在客场的歌声吼声,经常像这场比赛那样的“喧宾夺主”!

当4-0落后时,他们没有放弃,虽然有镜头在半场时捕捉到一个球迷摇着头进入通道的镜头,但那个球迷后来声明,他只不过是看得郁闷,半场提前去买啤酒提神

 

3 Responses to “你的神奇”

  1. littleboyzt says:

    看好詹金森,这个被我们调侃了一个赛季的詹百万日趋成熟,希望能接过萨尼亚的右路大旗,我厂需要这种百万 威尔希尔 弗林蓬这样的DNA球员

    话说连弗林蓬和吉撸都以为没加时赛了,球迷竟然还把衣服还回来了,呵呵

  2. asn14 says:

    是吉鲁和科奎林吧?两个法国人对联赛杯规则不熟悉,不过也看出他们对比赛的在意,对球迷支持的感谢?我想赛后这两位真应该送球衣给那两个还球衣的球迷?

    詹金森,沙马赫,沙皇,喝’后来居上‘的吉鲁,都需要鼓励

    还有当队长的朱鲁,没有太上镜头,挺福星的,作为队长,载入史册,而且这场比k6还靠铺?

  3. asn14 says:

    这篇太长,要一分为二了,呵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