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杂志-100本

看到论坛上五行贴了官方杂志的图,想到我们杂志应该有100本了吧,结果发现,我们的第100本还要等到明年…


官方杂志自2002年首刊以来,这个月已经发布到第110期了,但我们是从第9期才开始订阅(封面是我最喜欢的皮雷-上图Volume 1 Issue 9 ),所以前个月那一期(2011年8月刊)应该是我们的第100本官方杂志。但因为改了地址,跟官方官僚扯皮好几个月,5-9月份的杂志都没有收到,很想看到8月份那期杂志的封面.. 

(注:8月份的封面是热鸟,土卫在论坛上给贴了一张

看来我们的第100本杂志要等到明年一月份了。
(补充:一月份的杂志居然又没有收到

所以2012年二月份期刊是我们的第100本杂志,封面是我们后场之帅:模特,见下图)

 

贴过一篇扯到官网第50期的八卦: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80774&highlight=%2Basn14

最喜欢的两个封面


 

 

2 Responses to “官方杂志-100本”

  1. diosaga says:

    呵呵!祝14姨早日有100本可看、8月份那期杂志的封面就是上面V10的那本嗎?另外問一下你家人全是我廠的粉絲嗎?真希望我將來老婆孩子都是我廠的粉絲、免了將來看球賽會吵架….haha~~

  2. asn14 says:

    回diosaga:

    V10那本是06年的一期,8月份的封面是热鸟,土卫给贴了一张http://bbs.arsenal.com.cn/thread-367871-3-2.html

    我们家就两个球迷其余还在培养,呵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