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筹备,呵呵

转自阿森纳新闻中心

学说中文

拉姆奇有基础

8 Responses to “中国行筹备,呵呵”

  1. TNT says:

    老板看着很阳光!——你们所谓的失败对我来说没啥影响。
    小新搞怪有天赋,对比他和药水表现的结论——相比于英俊,奇特的外形更利于演艺事业。

  2. asn14 says:

    一个镜头道出了每个人的秉性

    “我叫ccc”自信而执著,吉布斯很腼腆,小新很好笑,药水很严肃,拉姆齐一本正经…

    教授呢?

    TNT会去看比赛吗?

  3. TNT says:

    回AY:很可惜,去不了现场。七八月间的假期已经和朋友安排去西藏,最近正锻炼体能呢。
    除了老板,最想看到的是莱曼。

  4. asn14 says:

    我的心情可能跟你差不多,想见的还是老一代枪手,现在只剩下可爱的莱曼了…
    上次去海布里看球,拿到了亨利等的签名,虽然也没有教授签名,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近距离见到皮雷…教授可能还有机会,但见到皮雷的机会几乎为零了…非常非常非常遗憾

  5. TNT says:

    希望这一趟亚洲之行对阿森纳众将有帮助,最好不要再回到那个维也纳什么什么的地方去做赛季前准备了,还是换换手气,让球员别太自信了。

  6. asn14 says:

    上次中国队就赢了,不过是国安,这次不敢去北京了?不知道这个绿城怎么样,找那么个小地方的球队,看来也没有多大信心?

  7. TNT says:

    商业比赛,走走过场,大家图个热闹!
    现在中超球队里厉害的俱乐部后台都是地产商,中超特色。绿城就是这样的俱乐部之一。

  8. asn14 says:

    最近跟一个资深(可称为元老)中国球迷聊天,聊出了许多中国足球的往事,开始对中国足球有了一点感性认识,许多故事相当有趣,有时间一定记录一下…相比之下,那时大家很单纯,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这位朋一再说,那时还没有球迷这个概念,的确,他们的形象和现在的球迷一点也联系不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