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少了一位著名球迷?

传说中的著名阿森纳球迷本拉登死了?
近10年来,这一直是个谜,现在即便有美国官方报道,总统正式讲话,人们依然在怀疑…

但我相信本拉登绝对死了,也许早就死了。

据美国官方报道基地组织头目奥萨马.本.拉登在美军特种部队的一次行动中被打死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郊外的一栋豪宅中,同时死亡的还有其他5人。奥巴马总统就此发表了全国演讲

国会和政府的消息称美方已经得到本拉登的尸体,据说有 DNA为证
但“遵照穆斯林的习俗”,本拉丁已被投入大海-死无查证

他的死,对进行了10年的所谓“反恐”战争并没有任何实质的影响,本拉登自2001年911之后就再也没有露面,他的接班人也已经换了好几个。估计他的退出“政界”是因为肾病,也有说早已因肾衰竭死亡…

这次拉登宣布他已经死了,壮烈牺牲,成了“烈士”(martyr),成了名副其实的“精神”领袖,想来一定会激起新一轮的恐怖活动?

这能算是反恐战争的胜利吗?我怎么觉得现在世界上恐怖活动的范围和程度比起十年前,不知增加了多少倍呢?

据统计,基地组织也已经发展出更多的支部,布及更多的地区和领域!

美国人和他的盟友们需要格外小心…

本拉登的死,最有可能影响到的,应该是美国的大选吧,不过似乎也早了一些,估计本拉登的行踪可能早已被美国掌握,试想,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郊外不远的地方(记者报道,离首都50公里,距镇中心开车只有十来分钟的路程,离巴基斯坦军队训练基地只有几条街的距离…),一个小小的镇子有多少户人家,高墙大院,戒备森严,本拉丁那么张扬地,在想抓他抓了10年的美国情报机构的眼皮子底下能住多长时间(七年)?他是怎么可能那么安逸地躲过了十年美国“反恐”机构的捕杀…

选择这个时机,也许是为了消除上周基地组织“胜利大逃亡”的影响…

据wikileaks透露,澳前总理陆克文曾说:“一想起阿富汗战争就吓出冷汗”,不知这场澳大利亚介入的“反恐”将会延续多少年,伊拉克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世界人民将继续在恐怖的阴影中生活下去…

极具讽刺的是:10年之后,美国在利比亚开辟了第三个战场,而这次美国和基地组织很有可能是站在了同一条战线,因为基地组织不仅声援而且已公开在人力物力上支持卡达菲的反对派

3 Responses to “阿森纳少了一位著名球迷?”

  1. wtssoccer says:

    不只影響美國大選
    股匯市也有影響
    美元漲了,股市也漲
    至少振奮一下人心
    只是不知道效果有多久就是了

  2. wtssoccer says:

    再回應一句
    穆斯林的習俗是土俗
    美國用海葬據說是怕埋葬本拉登之處會變為聖地
    但這樣會讓激進派更激烈吧?

  3. asn14 says:

    “遵循穆斯林习俗”海葬是美国的说法,估计是不想让基地组织找到尸体大作文章?再说带回美国,也很难办?

    相对澳元来说,美元还是很高啊,很惨,收入都是美元,呜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