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张黄牌不奇怪,奇怪的是迫不及待

本来对阿森纳缺少主轴的这个球队赢巴萨就没有报多大的希望,虽然范佩西比较出乎意料地出现在首发队伍中,但刚刚伤愈,没有热身,状态也是可想而知,不过他的状态再不好,也是球队唯一的一个能与梅西一比高低的射手?

万万没想到我们居然是这么输的,这反倒给我们枪迷们有了一些安慰

狗孩[流言板]上有《专业人士谈范佩西染红:昏哨或不成熟?》一帖

http://bbs.goalhi.com/1956043-9.html#178

看见penberphy的回复:

其实就算范佩西不下 阿森纳也可能会输,只是裁判是不是太着急了一点,或者说不信任巴萨了啊,其实比赛时间还有那么久,阿森纳踢的又那么差。裁判明显是带着任务的 第一回合至少不能让枪手输太多,平局最好。第2回合不求赢几个,安全最重要~

这个红牌的确比较可疑,于是针对这个红牌,专业人士们开始讨论:是裁判昏庸,还是小范不成熟?

我觉得以上回复就是最好的答案:不是范佩西不成熟,而是这个昏哨不成熟,操之过急了…

最后问一个菜鸟的问题:

就算范佩西听见了哨声,裁判给范佩西第二张黄牌到底是为了惩罚什么?因为在这种情况下给黄牌还没有见过(孤陋寡闻,也没有听说过)。

有人说是因为他浪费时间

这个好像说不通,一秒钟的时间(比掏红牌的时间都短),实在谈不上浪费,再说也不是临近终场,正要射门时,怎么会想去浪费时间?

第一个黄牌也就罢了,但这第二个黄牌,实在找不出什么理由替这位裁判辩解。

说实在的,阿森纳即使完整的一线队,凭技术也不一定能赢巴萨,何况小法和范佩西刚刚伤愈不在状态,但小范是阿森纳的“梅西”,即使状态不好,也是唯一的一个在进球上能与梅西一比高低的射手…

本来阿森纳也不一定赢,但把小范罚下场,反而给我们找到了借口,一场比赛的重点就不再是巴萨球场上的精华,而是对裁判执法的质疑…

我想双方球迷都不愿看到这种结果?

这个裁判水平太差,操之过急,昏也没有昏到点子上?

12 Responses to “第二张黄牌不奇怪,奇怪的是迫不及待”

  1. yeahning says:

    这场比赛
    看到了有心之人
    看到了无心之人
    看到了离心之人
    一句话:该走的不送

  2. diosaga says:

    真的老實結果都可能是贏不了巴傻、就是那垃圾昏哨破壞了這比賽過程、好像之前輸巴傻四球等比賽、我也只是覺得優勝劣敗、自已不夠實力去贏對方、我弟弟是巴傻迷我也有說巴傻比我廠實力強、但我完全不能接受因裁判的影響、如沙皇對西布朗的無越位進球、紐卡的4:4去贏變和、和變輸等結果出現!每次因裁判的影響我的這口氣真的吞不下去!

  3. asn14 says:

    yeahnin:可能离心之人另有苦衷?

  4. asn14 says:

    diosaga:这几场裁判昏得出奇,想替他们解释都找不到理由,难怪范佩西,沙皇,小威胁等都咽不下这口气?

  5. wtssoccer says:

    沙皇的無越位進球是對桑德蘭吧?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
    槍手會不會在兩週內,接連失去三個冠軍希望?
    作客魔鬼巢穴,絕對是非常難踢的一場比賽

  6. yeahning says:

    这场1:1后的红牌
    让我联想起去年对巴萨客场1:0后本特纳的单刀好球被吹越位

  7. diosaga says:

    小范出場後、我就只看到小威有火有心想追啊!其它人等都像洩了氣一般、尤其小法上半場的嚴重失誤更大大影響其它人給自身的精氣神啊!

  8. asn14 says:

    回yeahning:狗孩上不少posts举例裁判为No12巴萨队员…很可疑

  9. asn14 says:

    回diosaga:我们都是夜猫子,太早(这里6点)的比赛看不了,到现在也没有去看录播,只看了小范被罚的一段…

    我也觉得小法被进第一个球的打击更大…

  10. asn14 says:

    回wtssoccer:太有可能了,气可鼓不可泄,足总杯的比赛很重要,如果能赢,将会大大提高士气,希望教授全力以赴

  11. yeahning says:

    太有可能了,气可鼓不可泄,足总杯的比赛很重要,如果能赢,将会大大提高士气,希望教授全力以赴
    ————————————
    往往这种比赛基本上结果都是相反的

  12. asn14 says:

    唉…在这里说说而已

    相信曼联会全力以赴,即便他们三线作战,但这场的输赢,从士气考虑,对双方都很重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