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勤率和不及格-不敢奢望

发此帖攒RP

阿森纳刚赢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就在足总杯中被甲级联赛(League one)排名11的莱顿东方追平,虽说足球中风雨难测,但这种反差之大,又为媒体提供了炒作的好材料,毕竟阿森纳与莱顿之间有53支球队之差…

不过对我们许多阿森纳球迷来说,这个结果却还是在预料之中,因为与莱顿比赛的那首发阵容实在让人没有信心(不包括小将米奎尔)。

因为我们完整的一线队和基本上是替补的二线队的水平,真的有3级联赛之差,在我们看来,问题很简单:几个首发队员不能保证出勤率,而几个替补队员根本就不及格,

但让我们大家担心的是:教授可能不怎么想?

球队是个整体,某一个位置上有问题,都有可能影响全局

若是目前这样完整的一线队首发,全场搭配基本没有什么问题,本赛季输了8场,都是因为在关键位置上没有能够完全上首发球员

联赛基本是一线队,输了5场,主要问题就是中后卫搭配(5场全部是K6+S18),其他位置也不完全是一线队首选球员,比如守门员,以及中场上的迪亚比,迪尼尔森,埃布伊等…

其余输的三场是二线队,在前,中,后场关键位置上的搭配都有问题

冠军联赛2场,第4轮:本特纳,埃布,伊斯特蒙;
第5轮:本特纳,迪尼尔森,埃布
英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本特纳,迪尼尔森,埃布

七场平局,问题类似,两套人马差距相当大,近两场比赛结果最明显

虽然在这些平和输的比赛中,也会安置小法,阿沙文,宋等一线队员但因为没有其他球员的配合,踢不起来,也影响到所有球员的发挥

比如S18,他和朱鲁搭配中后卫踢得还不错,但从数据看,他没有K6与小新搭配胜赛多,其中也是因为后来他很少有机会跟朱鲁一起上场,说白了,就是谁跟朱鲁搭配,都能踢得比较好,K6优于一对一,但吃到最多的红牌和点球

还有沙马赫,觉得比较可惜,没有很多机会,就像当初小贝拉一样,沙马赫现在联赛很少有机会首发,替补的机会也没有太多,估计他跟二线对这帮人这么踢下去,会越踢越差,尽管目前他仍然是球队在联赛中的第3进球手(7球),仅次于纳斯里,全部赛事进球也已经两位数(10个),觉得比较可惜,他可以给球队带来不同,中前场唯一的一个控高球比较好的

目前一线队球员体质太弱,经常凑不齐,比较上一代枪手,当时除了联赛杯,其他赛事似乎都是那同一拨人,先发制人,速战速决,然后可以换上替补,亨利,皮雷等只是在后来才出现伤病问题,而且替补席上的水平与首发相差不大,特别是中前场,亨利,维耶拉,吉尔伯特,皮雷,永贝利,博格坎伯,埃杜,还有后来的小将,小范,小法…

这个赛季阿森纳阵容可能是几年来最整齐的,但鉴于球员间水平相差之大,某些比赛就没有什么希望。

若要想赢点什么,主力得不到休息,状态不好,但若想给替补机会,破坏了有效搭配,就有可能丢掉比赛。现在就有些担心,联赛杯决赛,若再上那些靠不住的几位,有可能搞丢了本应该到手的奖杯?

尽管从书面上讲,目前联赛只有阿森纳有可能四冠,但说心里话,觉得四冠只是开玩笑,不敢指望太多,能拿到一个杯子也满意了,但怎么也不应该再丢掉不该丢掉的吧?

5 Responses to “出勤率和不及格-不敢奢望”

  1. wtssoccer says:

    我覺得聯賽盃決賽溫格應該會出盡全力
    畢竟下一戰只是對萊頓東方的重賽
    還是出二線陣容就可以了

  2. diosaga says:

    不应该再丢掉不该丢掉的…….已經丟了聯賽杯了!>”<(哭)

  3. asn14 says:

    回wtssoccer :你的这个回复居然被当成spam回收了,晕,刚捡回来,抱歉

    还是没有出尽全力…唉

  4. wtssoccer says:

    已經是傷兵除外的最佳陣容了
    弱點都被對手抓來還能怎麼辦呢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歐冠
    其實對上巴薩是有點機會的
    畢竟巴薩在進攻上不打高球
    槍手的後防就不怎麼怕了
    但現在慌慌張張,可能信心的失去
    科斯切爾尼首回合盯梅西表現不差的
    要加油

  5. asn14 says:

    是的,K6一对一防守的能力,对付小梅西应该不成问题,只怕这次打击太大?
    小老虎很重要,巴萨防他防得厉害,就会给其他人机会,
    小范看来又踢不上巴萨了,还有小法
    他们很郁闷,我们很担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