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错

阿森纳队长法布里加斯在犯规伤人后,去了对方更衣室道歉;
在此之前小枪手威尔谢尔承认自己犯规得红牌“罪有应得”…

这应该是英超的一个“新现象”,因为近两年英超中踢断腿事件的肇事者中,至今还没有一个人出来承认自己球场上的行为是错误的。

近年来阿森纳在球场上“伤亡”惨重:
迪亚比一直没有从膝盖被踢碎的损伤中完全恢复(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目前似乎只能作膝盖修补手术,据说有可能因此结束其短暂的足球生涯;
因此被迫离开伦敦的爱德华德,只是在重遇阿森纳时才显露出禁区之狐的灵气;
小将拉姆塞,至今还没有返回…

而英超,变本加厉地连续出现了更多的断腿事件,于是英国足球界不得不开始…

作为球场上这类短腿事件最严重的受害者之一,阿森纳球迷,阿森纳球员,阿森纳教练,当然完全有权利对此严正声讨,这自然让一些关联者很不高兴

因此在上述小法和小威胁的两个犯规之后,阿森纳反倒成了众矢之的,球评纠缠在小法的犯规伤,在电视上居然都忘了报道比赛亮点…

不是故意的犯规伤人,在足球中难免,英超的问题是:踢断了别人的腿,不需承认错误,只需替自己辩解,“我不是故意的”,“他不是那种人”,“不应该红牌”…

这两年英超短腿事件愈演愈甚,但至今哪位踢断别人腿的球员承认过自己错了?有英国媒体的护短,舆论使伤人者反倒成了“受害者”…

犯规伤人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球员水平问题(小法和小威胁这些非防守队员都是属于这类),尤其是一些水平低下又不在乎伤人的防守队员,他们的犯规,最容易伤人(最近踢断别人腿的球员都属这类,尤其是升班马中不乏其人),没有人说他们是故意的,他们的问题是没有不要踢伤人的意识,更没有避免踢伤人的水平!

但即便不是故意的,也应该严惩和道歉,否则让那些不会踢球的在场上乱铲,将会毁了多少优秀足球运动员?
优秀的防守队员铲球时很少伤人,悉数英超最佳前十(top10)防守队员,好像还没有无意犯规踢断别人腿的(没有细查,凭印象)?倒是有一个最优秀的故意伤人者,但那么多年,英超好像也就一个(世界足坛也寥寥无几),当然他遗留下来的影响极坏,造成的结果伤害了英超多年,如果英超不开始反省的话,这种影响还会继续伤害英超很多很多年…

英国媒体不要以为抓住了阿森纳的什么小辫子,阿森纳的行为其实给其他球队作了很好的榜样:犯了错误,要敢于承认:
承认自己水平低,承认自己的大意,还要诚恳道歉!

为了保证以后尽量少出现这种断腿现象,球场上对这种犯规伤人一定要严惩,不管是不是故意的。不是禁赛数场的处理,而是根据被伤害球员返回球场的时间来定,若是一年,禁赛一年,若是毁了对方一生,那就禁赛终身…

若是故意的,即便没有诉讼,也应该像处理外强中干的巴顿那样,直接送到监狱,在那里哭泣,谋杀和无意伤人都要惩罚,当然不能同等,这才叫罪有应得!

7 Responses to “认错”

  1. diosaga says:

    完全同意斷腿傷人多久、就停多久、最好那球會還要罰錢和停那球員薪金!
    14大姐、你說的傷人者是否曼魚那前隊長堅尼了?

  2. diosaga says:

    完全同意斷腿傷人多久、就停多久、最好那球會還要罰錢和停那球員薪金!
    14大姐、你說的傷人者是否曼魚那前隊長基恩了?

  3. asn14 says:

    是啊,这家伙居然在自传中吹嘘,似乎以为这种残暴才是血性?带坏了英郭不少球员!
    英国球场上的粗暴,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嗬嗬,你发重了

  4. diosaga says:

    那班變態就是自以為是的人渣、
    以為暴力可以無事就是大錯、
    根本不可接受容忍他們的!
    就是不明白沒去取締他們懲罰他們!><"
    根本我看到受傷的不是我們隊員也是傷心的啊!
    做人做錯了就應該接受懲罰和認錯的啊!

  5. asn14 says:

    其实这都是一些最简单的道理,居然也…
    写帖子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不是面对英超球员,而是面对一群小学生囧

  6. diosaga says:

    哈哈哈!小學生!說得好!

  7. asn14 says:

    真实的感觉,呵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