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格的理想与现实 – 补充 (三)

编辑帖子写到一半,突然停电,电来了就又补充了几句:

球迷论坛上主题之后的讨论,有时会扯到十万八千里

不过观点可以无数,事实却只有一个,这个讨论应该是由颜强的那个帖子引起的,整个讨论中关于温格是个理想主义者,看来好像分歧不大,这可以说是个事实,我们许多球迷都比较理想和唯美,花很多时间和精力追随一个球队,一个俱乐部,是因为其中有现实生活中所没有的激情和美,有现实生活中缺少的“极度狂热”…

所以在我们的词典中,“理想主义”绝对是个褒义词,是对温格足球理念的赞美,但世界上却很少有完美的“理想主义者”。

对温格的赞美和批评,对他满意和不满意,经常围绕着“花钱”一词,人大概可以根据“花钱”的态度分为两大类(价值观?这个词太大了,不适于瞎聊天):第一类是比较“钱为我”,第二类是比较“我为钱”

第一类人多半比较大手大脚,不那么看重钱,不那么精打细算,买东西主要看品质而不是价钱,而且原则经常是宁少勿滥…

而温总属于另一类,因此第一类人经常会觉得第二类人的行为难以理解,反之亦然

作为温饭,我是因为支持他的足球理念,但又因在“花钱”上与教授的理念相反,所以和许多出现在公开场合的球迷一样,对教授的一些做法不甚理解,也不甚满意

3 Responses to “关于温格的理想与现实 – 补充 (三)”

  1. diosaga says:

    哈哈!我也是支持教授的足球理念、和猜不透和討厭他的花錢方向…..

  2. asn14 says:

    阿森纳经济上最紧张的阶段,并不是球场盖好以后,而是在新球场启用之前,新球场盖好之后,阿森纳的经济状况一直是联赛中最健康的,而且一年比一年好,但教授在花钱上却显得越来越让人不解,似乎没有必要,也不需要他一直为俱乐部勒紧裤腰带?

  3. diosaga says:

    其實現在真的不用勒紧裤腰带吧、最討厭就是明知合用的球員、如阿沙文、查馬克那樣因為小小的幾百萬磅就再等半季或一季、其實早早補充好所需球員、我想早些季度、我們的排名應該會有所提升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