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阴冷的一天和三条好消息

今天是墨尔本今年最冷的一天,早上只有3.5度,而我们的心情,也是今年最阴冷的,一整天,想起来就伤心,一只野狐狸毁掉了我们的一个宠物“王国”…
我的《家有宠物》始终没有收尾,没想到竟然会画上这么一个悲惨的句号,等有心情时,一定为6只被谋杀的小鸡们写一篇悼词,作为连载的收尾,尤其是为了跟随我们5,6年,时时让人想起莱曼的,宠物王国的国王 – 那只威武漂亮的大公鸡…


“唉,八(1/2)年了,别提它了!”

—————————————————————————————-

不过今天上网看帖,心情好了许多,因为有三条球队的好消息(起码对自己来说)

第一:什琴斯尼决定挑战一号门将

看好什琴斯尼…
很高兴小将出来挑战

租借给低级联赛,对场上其他位置的球员来说,有机会上场,但没有面对高水平敌手以及同队竞争的环境,但对门将来说则不大一样,只要比赛有人射门,什么刁钻古怪的球都有可能见到,而且门将的责任更加重大。

看看这个小家伙的视频,在布伦特福德的“满堂彩”,就能理解安迪·斯科特这段话的言外之意了(译文):“如果来这儿对他来说是正确的选择的话,我认为我们还有机会。我们都期待他的回归,但是我们也明白,这种可能性是非常小的。”
可见其在整个24场比赛中的重要性

像论坛上大家所提到的,守门员的心态太重要了,其中有气度有胆量绝对是最主要的因素,真正有胆量即便有些狂妄的门将(莱曼一类),面对重大场面就比胆小的守门员让人放心,而胆小的守门员是绝对没有前途的,就凭着两个绝对,这几位门将中看好这位最年轻的!

法比看着都让人跟他一起紧张

第二:范配西如我们所期待,终于穿上了10号球衣,继续期待阿森纳出现第二个荷兰大师….
但小范必须多长些肌肉!

第三:贝拉成了新的V11,只要他态度积极,在本赛季有更多的竞争机会,相信他是不会让我们这些期待他成功的球迷们失望的

3 Responses to “最阴冷的一天和三条好消息”

  1. 小威胁 says:

    贝拉真的要雄起了,论天份,他绝不下于曼联那位的。
    一直我心目中,贝拉、小老虎、拉姆塞和威尔希尔(现在要加上吉布斯和弗里庞了,呵呵)才是我们振兴的中坚力量。

  2. 小威胁 says:

    向6只小鸡至哀。看来墨尔本野狐狸和巴萨一样,都那么令人讨嫌。

  3. asn14 says:

    想起来那只大公鸡就难受,它真得曾经让我们想起莱曼…

    同感:非常看好贝拉、小老虎、拉姆塞和威尔希尔,还要加上吉布斯和弗里庞,才是我们的未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