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小法的无奈

看了西班牙庆典上巴萨球员无视世界球迷,给法布里加斯套上巴萨球衣的恶搞视频,十分恶心!估计台下西班牙球迷中有一大半的感觉不比阿森纳球迷好到哪里去…

一个国家队的庆典,居然成了巴萨的庆典,想一想西甲联赛中其他球队的感觉,就像如果英国夺了什么冠军,曼联的队员将曼联的球衣套在他们想要从利物浦挖走的一个球星头上时,利物浦,以致其他球队的球迷的感觉会是如何?估计英超中没有一个球队的球员会那么小家子气,那么没有见识,那么没有教养,那么没有品味,那么没有水平,那么没有RP?

而小法捧杯后首先安慰队友范佩西的行为,让我们感到了小法的无奈,虽然极度不满他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但也难免对他十分同情。

设身处地想一想,从幼时开始,加入巴萨就是小法的一个梦,何况目前这支由他的偶像执帅的正值巅峰的球队?

还有一点我们也必须承认,率领阿森纳夺冠,一定是小法最热切的愿望之一,但连年无获,似乎也不能过于责怪这个刚刚二十出头的年轻人?

巴萨队员的没有品位和低素质德行为,对其他队员和球队的无视,让小法感到难堪,在视频中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小法聪明,但有些东西的诱惑是难以抵挡的…

何况围绕在他周围的所有的人:亲属,朋友,队友…最主要的:经纪人,无一不是在对他施加诱惑和压力…

小法已经很不容易了,他做得已经比亨利离开以前做得周到,虽然不喜欢他的八面玲珑,更喜欢范佩席的侠义,相信小范是球队中最有可能追随博格坎伯的脚印,像忠于他的那位中学时代的校工偶像一样,忠于温格,忠于阿森纳的!

虽然博格坎伯没有亨利的荣誉,没有小法的光环闪烁,但他将是我们这一代阿森纳球迷心中最最受尊重的偶像!

8 Responses to “理解小法的无奈”

  1. yeahning says:

    这支球队到底有没品的?

  2. asn14 says:

    从来比较文明用语,也忍不住称其为巴傻…囧

  3. yeahning says:

    如果只有阿森纳一支球队恨你也就算了
    国米、切尔西……大家都不太服你,怎么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再说你这么一支球队,代表西班牙参加世界杯,庆祝的时候却打着地区独立的旗帜,完全无视国家队其他地区球员的感受。呵呵,换在天朝,这可是要枪毙的。

  4. asn14 says:

    正是,我本来也是想举国内为例的,呵呵

  5. diosaga says:

    太嘔心、太沒品了!還好他沒伸胳膊,很快就把球衣脱下,脸上还带着不好意思的尴尬笑容。不然我想會有更多球迷強烈評擊他…..一個國家的慶祝、變成球會慶祝、只可說是那球會那些球員的愚蠢行為……破壞其它不同球會球員的雅興、和破壞國家隊的團結、好像拿世界杯全部公勞也是那巴傻的…其它人也只是陪襯品一樣……..你們想小法回巴傻、關其它人鳥事、只可說是愚蠢、無知、無品的行為…………..如小法真的回巴傻、也只是回去坐暖板凳的替補球員、根本在世界杯上就可看出他現在回巴傻的未來情況…..希望他自求多福、別令我們阿森納球迷失望……

  6. asn14 says:

    他们这么做可能更会适得其反,希望小法别太糊涂

  7. 小威胁 says:

    我只想说,阿森纳高层要顾及一下枪迷的情绪。
    危机攻关太差了。

  8. asn14 says:

    阿森纳公关一直有问题,有时简直是故意气球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