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主教练期待决赛战德国 欲报36年前失冠之仇(转帖)

转自:
http://post.sports.tom.com/s/F600094D2540.html

南非当地时间7月6日,荷兰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中,最终以3-2击败了乌拉圭队,晋级决赛。赛后,荷兰队主帅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他期待明天德国能够击败西班牙跟他们会师决赛,让队伍一报36年前的仇恨。

“今天我非常非常开心,队伍能够晋级决赛,在荷兰队工作两年,从来没有想现在这样有成就感。现在,我们的队伍有无比强大的信心,能够在决赛中取胜。”范马尔维克赛后说了很长的一段话,来抒发自己的心情。

早在上一场跟巴西队的比赛中,曾经大打攻势足球的荷兰队便被抨击球踢的越来越不好看,甚至打起了防守反击。然而,通过两年的改造把队伍变成如今的样子,并在世界杯上获得成功,范马尔维克坚持认为自己的改造是成功的。“我也想打攻势足球,我也想踢出漂亮的足球,但是我们要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那就是胜利,为了胜利什么都可以不去追求。”正是这样的思想,让范马尔维克坚持着自己的观念而不去在意外界的评论。

明天,半决赛另外一场比赛将在西班牙和德国之间展开,谈到两个对手,范马尔维克的评价都很高,但是他自己却有着一个私心,就是要为荷兰队报36年前的一箭之仇。“我们没有选择对手的全力,但是我倒希望会是德国,因为1974年我们在决赛中输给了西德,如果能够在决赛中击败他们,那么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显得更加完美。

——————————————————–
我们也希望是德国,相信许多枪迷都是如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