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西之战:“章鱼哥”选择西班牙(转帖)

[流言板]德西之战:“章鱼哥”选择西班牙  由 天上高原 发表在GoalHi足球·2010世界杯 http://bbs.goalhi.com/2010

距离德国与西班牙的世界杯半决赛还有一天多的时间,而来自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哥”保罗终于行动了。如果说昨天被人PS的那张“章鱼哥选择西班牙”的图还被德国球迷不屑的话,那么今天的结果肯定会让他们感到失望了,因为这一次“章鱼哥”真的选择了西班牙……

“章鱼哥”的预测方法很简单,就是工作人员在贴有对阵双方国旗的塑料箱中放入相同的贝类,随后由保罗在两个箱子之间做出选择,看它去哪个国家的箱子吃饵料,就代表着那支国家队将会获胜。

此前保罗已经准确预测了德国队全部5场比赛的胜负结果,而这一次在面对德国和西班牙时,他最终钻进了贴有西班牙国旗的塑料箱。对此次“章鱼哥行动”做了文字直播的《图片报》显然对这样的结果也不满意,而现在所有的德国球迷已经开始寄希望于章鱼哥犯错,毕竟在两年前的欧洲杯上,章鱼哥的正确率是“80%”,而并非100%。

(还有视频:http://bbs.arsenal.com.cn/thread-252989-2-1.html

Leave a Reply